close



後來我發現人生真的就是這個樣子,誰和誰會認識冥冥之中早就注定,
什麼巧合啊、手段啊、謀略啊那些都沒個準,不過努力還是很重要,
雖然只是看了一個網路長篇故事而已。



思螢因著讓老被嘲笑「女友被拉子追走」的阿拓重生而沾沾自喜,
殊不知「蝴蝶刀阿拓」在更早之前就為她化解那個令人尷尬的小學糗事。



老闆娘為了過去與未來,故意每天調製兩杯難喝的咖啡,
偏偏遇上失意小提琴手培信願意喝下一百杯「老闆娘不確定特調」。



一切都是注定好的,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肯定有些可以參透的,雖然只是小說而已。
關於故事,每個人觀點及切入角度勢必不同,因此我只談到這裡 :)



除了上廁所和出門隨便買個麥當勞當作早午晚餐,
花了將近六個小時一口氣看完,又冷又雨的天氣好像也沒那麼糟,
頭還繼續痛也罷、夢境仍無停止跡象也罷、西米露脾氣越來越壞也罷,
現在心情滿輕鬆,可以用很自然的態度看待每件事,包括困擾已久的那些事,
擺脫了某部分個性上的依賴,又朝著「我希望成為的樣子」靠近了一點。



期許著自己的期許,2006年,該是到伊斯坦堡流浪的時候了。
目標:土‧耳‧其(禽流感趕快給我停止吧!)






後記:
1、〈等一個人咖啡〉出自 http://www.giddens.idv.tw/
  建議先看【哈棒系列】,那是短篇爆笑經典款,要從第一篇開始看喔!


2、另一篇〈媽,親一下〉,作者會提到關於真實世界中阿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