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閒‧啊~~~~~~



從清早上班車潮銳減這點來看,應該很多人都提早返鄉過年去了吧?
只不過比平常早起十分鐘,居然可以提早半小時抵達公司,
以前停車一位難求的騎樓下空空蕩蕩,害我失去搶位子的樂趣,
賣水煎包的餐車沒人排隊,更重要的是到現在我還沒事做,
剛剛跑到公司外面晃,差點晃到光復南路,十二點半大家要去逛迪化街...



其實昨天下午就已經這樣了,處長從1/26休到2/5,簡單說就是家裡沒大人,
組裡三人全員到齊,很開心的氣氛,大家亂笑一通,
一邊拿農民曆研究來年生肖運勢,兼著討論CY大哥晚上要跟女朋友吃哪家餐廳,
還上網看Mister Donuts的口味,開單給工讀生叫他今天下午順便幫我們買,
莊大哥被CY大哥叨念整理辦公室,於是他積壓多年的辦公桌桌面終於出土,
偶爾拿來幾卷帶子打包一下就寄出,〈愛情‧兩好三壞〉看到第13章。



要過年了耶,雖不見得特別有年味,可是就這樣開心了一個禮拜也很好,
公司LOBBY擺了一個大型、誇張的招財進寶道具,九樓電梯口還有紅燈籠,
呼,電視台真是不低調(電視台本來就不低調,而且又不是第一次在台視過年~)



*****去迪化街吃吃喝喝/回公司又到東森領支票/還去VTR聊天兼小忙一下分隔線*****



現在是下午五點快半,捨棄重要的午睡時間去玩,昨晚也沒啥睡,現在十分想睡覺,
和同事去辦年貨滿好玩的,莊大哥和CY大哥都買了,我沒買可是沿路吃,
總之我吃了下面這些東西當午餐:



各種口味牛肉乾*每攤都吃、鮑魚小丁*很多、黑金剛花生*大概10顆、魷魚絲*四五根、
蜜汁腰果+蜜汁核桃*可以試吃的就吃、墨魚香腸*半根(CY大哥買的)
卡里卡里、烤海苔、漂亮糖果、黑糖麻糬、涼糕、怪怪甘帶豆(好像是這名字)
蜂蜜醋一小杯、不知道什麼吟釀一小杯、葡萄酒一小杯、誤喝薑母茶一小杯、鮑魚烏骨雞湯一小杯、
還有上過新聞的「三杯雞口味蒟蒻條」我也有吃到喔!



迪化街2HRS之行其實可以寫成一篇很好玩的遊記,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趕我回家,
要不就是看到我出現就問:『妳怎麼還在這裡?』到最後我只好大喊:「其實你們看到的是替身啦!」
好啦,luna小姐我要趕快回家帶西米露準備搭車(塞車)回台南散財囉,希望大家



☆★☆★☆ HAPPY LUNAR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