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我輸給同事張西西了,他的遊記連載已經完結篇,我還在這邊混....
不過話說回來,一定要在過年前寫完啊!過年(可能)還有很多文章要寫呢!
為了不打斷連載,有很多想寫的東西(包括罵人的)都還積在腦袋裡這倒是真的-_-



因為開了一個小玩笑,所以底下1~5樓鄉民們紛紛敲碗抗議,
別急別急嘛~這會兒不就更新來了嗎~(不過依然沒什麼內容,真的是來亂的,ㄎㄎ)


◎這年頭詐騙集團真的很多,連看個網誌也要小心被騙!(謎之聲:不就是妳自己搞的鬼嗎?)

joke.jpg 



**********



剛剛到家後跟豬珀通了電話..........


luna:我等等要去跟阿邦交換禮物耶,他從泰國回來~
豬珀:是喔?是上面有魚鱗的零錢包嗎?
luna:ㄝ,說不定喔!
豬珀:妳把戰利品都寫在網誌上,害我不知道要送我朋友什麼了!
luna:有差嗎?你朋友又沒看我的網誌!
豬珀:偏偏他有....
luna:是喔?那....我沒寫價錢吧?你本來想送他什麼?
豬珀:本來想送吸油面紙啊!
luna:聽說那個在西門美華泰有賣耶~
豬珀:西門美華泰很妙ㄟ,女人我最大有介紹一種女生化妝時黏前面頭髮的它也有賣
luna:喔,我知道啊,那個很普遍吧,屈臣氏就有啦!很多地方都有賣

豬珀:我以為是那種專賣日本東西的小店才有
(後略)



知道為什麼luna小姐的文章經常離題嗎?
看了上面這段姊弟的對話,或許大家心裡會有答案......



阿邦送我來自泰國的白象memo夾,是我用一條苦味巧克力牙膏、一副附塑膠套免洗筷、
一張十萬大鈔吸油面紙、一顆在明治神宮買,好吃又健康的きなこ(大豆)飴
換來的,
我的禮物東拼西湊,真是沒誠意,還好阿邦覺得很有趣(尤其是牙膏),感謝你不嫌棄~


◎泰國白象memo夾,後面那個duty free的袋子很有thailand風~
DSCN0959.JPG

◎還有金色翅膀哩~看過周潤發的「安娜與國王」應該知道,白象是泰國的聖物唷!
DSCN0961.JPG 

◎這是真的泰國白象,非常稀有!泰皇坐在上面,是白象為泰皇祝壽圖!
Img253772663.jpg 

◎白象OS:我不是聖物嗎?為什麼是你坐我背上而不是我坐你背上?
Img253772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