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身體不是那麼健康,不知出了什麼狀況。



這禮拜每天起床總是腰酸背痛,大概和姿勢有關,輕微落枕,
最近喜歡把頭靠在布偶熊柔軟的肚子上,把肚子假想成肩膀,
閉上眼睛就可以當作不是一個人睡那麼孤單,
即便如此睡眠品質卻還是不太好,而且多夢,夢到一些不想夢的。



昨天下午開始頭痛,直到睡前還是沒有解消的跡象,不得已只好吞藥,
我的頭痛通常不是睡過一覺就會好轉,卻也不那麼喜歡吃藥,
殘留的藥效總讓我隔天清早騎車上班時仍昏昏欲睡,非常危險,
而且依賴藥物不是好事可是一身疲勞若再加上徹夜頭痛無法入睡,
大概很少有人會覺得這還OK,咬牙一撐就過去了吧?



不過現在卻有了新的問題,吃了藥之後沒睡得比較好,而且頭還持續痛著,
甚至連眼窩都開始發痠,目前頭痛現象已經超過24小時。
工作上不停的被催趕與被催趕,每個人都很趕,每件事都很急,
但我也只有兩手兩腳、兩個眼睛和一個目前運轉不順的大腦,然後繼續頭痛眼窩痛。



不明原因拉肚子,不明原因腳趾起水泡,幾個禮拜前撞車的瘀血還沒消,
值得欣慰的是MC剛結束,稍微不那麼麻煩與不適。



前幾天小熊說他終於能夠體會我鼻子過敏和胃痛的時候有多辛苦,
因為他正承受著這些折磨,電話這頭的我淡淡一笑:「嗯,現在你知道了吧!」
如果可以的話,誰想生病?又不是生病就有特權,健健康康的才有辦法做事啊!
春節前趕著出貨,最近壓力是更大了些,偏偏只會來亂的客戶也更多了些,
我不敢奢求過完年後情況會比較好一點,這種期望往往只會事與願違。



儘管如此還是擔心著一些人一些事,可是擔心只是坐困愁城,
而且我好像也沒什麼力氣去想這些事情,所以,該怎麼辦?
不怎麼辦,先想辦法把身體調養好吧,到時自然就不會去操那些沒用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