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貓貓自小就接觸3C產品,初次的接觸,說起來應該是一歲大的時候,
事蹟是咬壞3.5吋磁片(這東西現在也幾乎被淘汰了)
後來他還陸續認識相機傳輸線(→咬壞)、耳機線(→咬斷,而且是秒殺)、喇叭線(→唉)
基於他對塑膠製品還有3C產品的熱愛,只要有線的東西,西貓靠近就要小心!



自從搬到新家後,因為空間夠大,不想再把西貓關在籠子裡,便開始放養,
就算我出門留他自己在家,還是不關籠子(反正白天他都在睡覺,也沒差)
有時我和闕先生也會猜想,當西貓獨自一兔的時候究竟都在幹嘛?
maybe看電視、上網、看拍賣、download(因為用電量很兇,想說是不是他整天開著電腦...)



新家的電腦放在和式矮桌,離地約莫50公分高的距離,西貓能夠非常輕易地跳上去,
最近這幾天,他根本每天清晨都上去檢查(其實是亂咬,闕先生說西貓好心放過我的USB線)
不過通常一發現就會把他趕下來,因此在鬧鐘響起前醒來好幾次已經變成一種常態>"<



就在剛剛,我甫洗完澡,正開始吹頭髮,冷不防西貓又輕巧地飛了上去,
然後..........開始打字.....................?!



◎有圖有真相,這是西貓打的字:『啊ㄍㄏ』(.......誰有兔用翻譯蒟蒻?)
DSCN1373.JPG 

◎今日的突破將造就明日的成就!我相信西貓會變成兔子界的比爾蓋茲!
DSCN1376.JPG 

◎被趕下去之後又在地上趴爽爽裝沒事,可惡透了!這樣怎麼當比爾蓋茲?
DSCN1377.JPG 


如果哪天西貓突然寫email給我,說他發展出rabbitsoft,要我幫他申請專利,
屆時不管專利權會否拿到,我先會宴請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我們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