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西米露,我是一隻四歲的兔子喔!男生喔!公的喔!
這篇日記應該是早就要寫好的,我跟姊姊說可不可以晚一點再寫,
姊姊說好所以我就今天交,早知道就跟她說我不會寫就不用交了,哈哈哈!



就是啊,禮拜天姊姊又睡到中午才起床,
其實那時候我也才剛吃完早餐啦,吃飽後想說發個呆,
或是思考一下我們當兔子的應該怎麼讓世界變得更多兔子,
結果姊姊醒來發現風和日麗(這句是姊姊講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就說要帶我去散步啊,散步....嗯....真的還好啦,沒有特別喜歡,
我比較想看我女朋友,她叫做豆花,是一隻母兔子,但是不知道幾歲。



反正我們就是到公園去,那個公園我去過很多次了,我很熟喔!
剛好沒有很多騎腳踏車的死小孩,也沒有很多狗狗,
姊姊說狗狗可能會咬我,不過我們沒在怕的啦,我是兔子耶!是兔子耶!



本來還想窩在草地上多做一點冥想,姊姊一直叫我去跳一跳,
她自己坐在那邊吃麵包,然後叫我跳,真沒道理!
後來有一個騎腳踏車的死小孩過來,我不想讓他看出我是一隻兔子,
就假裝自己是一顆鴕鳥蛋,都沒有動喔,應該算躲得很好吧!
可是死小孩問姊姊:『他的耳朵在哪裡?』
姊姊居然把人家的耳朵拉給他看,後!一點都不知道我的苦心ㄟ!



那個死小孩真的很愛講話,好吵,我決定去咬他的輪胎,
他以為我想跟他玩,擺出一副「唉,真沒辦法」的樣子跟姊姊說:
『不知道為什麼,動物都很喜歡我,牠們都會自己跑過來找我。』
我看姊姊已經快翻白眼了,可是她假裝沒事只應了一聲「喔」,
其實她心裡一定在想:「這小孩也太自以為是了吧!」



可能是現在社會比較進步,要不然就是人類變得比較聰明,
死小孩走了之後,經過的歐巴桑還知道我是小黑兔,
以前我們家另外一隻扁冬哥哥還在台北的時候,
居然有人說:『狗狗耶!』『這是老鼠嗎?』或是『哇!小白兔!』
可是扁冬哥哥明明就是一隻灰色的兔子.....



雖然本來不是很想跳,不過後來我還是當了一隻稱職的小兔子,
而且邁開腳步在草地上東跳西跳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滿健壯的,嘿嘿~
東玩西玩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小樹林喔,葉子都交疊在我頭上,
剛好可以把身體擋住,姊姊看不到,哈哈,咻咻咻叢林戰真好玩!
可是突然被抱起來準備回家洗澡,姐說旁邊有狗大便,不知道我有沒有踩到。



現在姊姊已經會自己幫我洗澡了,以前我也比較不愛洗啦,水跑進眼睛很討厭,
禮拜天去玩的很累啊,而且我又流汗,洗一洗才不會有小動物的臭味,
我很乖趴在姐的大腿上,她還幫我剪指甲喔,後來還整隻被翻過來躺著,
肚肚和雞雞都被看到了,所以我用手把眼睛遮住,唉唷,好好笑~
所以現在我西米露可是超乾淨的,你們手太髒的話不要摸我喔(姊姊除外)



日記今天才交是因為回家後很累我就睡了兩天,哈哈哈~
姊,我寫完了,妳看這樣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