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大年初二,來說說到目前為止的年假感想好了。



大老二賭注一張5元,一把就進帳880,手氣小小旺,但這是前天的事
反正是真錢假玩,不管輸贏每天還是繳庫(我姐的紅色小鐵盒),
恐怖的混合果汁遊戲,洋蔥葡萄酒+蘆筍汁+酸梅湯+可爾必思+...
想不通這些飲料分開喝應該都算正常,加在一起為什麼顏色會變得那麼恐怖?
也想不通為什麼老媽會願意參一腳下海玩還幫我姐擋掉兩次,
(而且老媽根本不怕洋蔥葡萄酒,一副狠角色的樣子)
還好我只輸一次,喝掉半杯,要不然這幾天根本直接住在廁所就好...



有幾個約,但還在調適心情或考慮要不要去;
等幾個電話,不打來我也不想主動打過去;簡訊收到不少,但我一封都沒發出去。
好像很封閉喔?呵呵,不會啦!2006年的主題是快樂生活,目前盡可能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我發現某些無關緊要、小小煩人的事,發發牢騷就可以忘記→這是簡單的狀況。
如果遇到了大事反而什麼都說不出來,怎麼講?跟誰講?需不需要講?
光是這些問題就要考慮半天,到最後真正想商討的問題反而懶得講了,
可能自己早有定見,說出口只是為了爭取友人支持,感覺還挺無謂的。



so....
三天後才會發生的事,三天後再開始煩就好;
一個月後才會知道的事,一個月後再開始煩就好;
提早煩也不會有什麼變化,就用不著杞人憂天了。



現在是遇到trouble沒錯,而且今天突然開竅,兩個問題只剩下一個,
但是我想用愉快的心情把年過完,其他的,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