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Bruno◎(←網址請點選)

 

某次CY大哥轉拷帶子的時候,看到節目中介紹這家法國烘焙坊就大呼小叫,
五月三號是他生日,就趁這個機會決定訂個派來慶祝一下,
話雖是這麼說,其實是我自己也很想吃,所以還自告奮勇訂派拿派....


Mr. Bruno隱身在寧靜的溫州街住宅區某個五樓公寓裡,上去還要按電鈴,
以前還在和平東路上班時,同事們就很常訂這家的產品,
無論是甜口味的原味蘋果派、諾曼地蘋果派、洋梨派,
或鹹口味的菠菜鹹派、鄉村派、培根鹹派,!!!


Bruno是法國人,接預約電話的多半是台籍的Bruno太太,
有趣的是講到一半,Bruno太太經常會hold住話筒,
轉過去用法文問Bruno買不買得到原料,或是時間來不來得及,
這個情況從上次訂派的兩年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不過Mr. Bruno已經會講一點點中文,
這次去拿派的時候,他還問我怎麼到那邊,我說騎車,他有點困惑,「motorcycle」
『ohoh~so....um....我應該給妳一個袋子....』擁有粉紅色胖臉頰的Bruno真的很可愛!


我不太會用文字形容美味,這種技巧除了日本人之外,應該只有星爺能描述的出神入化,
這次買的六吋菠菜鹹派價格NT.430,厚度約有五公分,內容很紮實,
才放下派轉身出去洗個手,回來就已經被瓜分到剩我的一塊而已,果然是蝗蟲辦公室!


厚厚的派裡餡料有菠菜、蛋、cheese,大概還有其他的吧,因為狼吞虎嚥,所以....哈哈!
經過烘烤後,菠菜已經去除了常見的腥味,熱熱軟軟均勻分佈在每一口,
雞蛋的呈現方式像蒸蛋一樣,鬆軟滑嫩的填充在整個派裡,
cheese則是躲在孔隙之中,外層派皮吸附了所有精華汁液卻不軟爛,
每咬下一口,熱氣、湯汁、柔軟的蛋餡、牽絲的cheese同時在嘴裡逬出,說不出的幸福啊~


雖然只是一個六吋的小小菠菜派,裡頭都是會產生飽足感的食材,三個人吃非常剛好。
(如果食量大如阿邦也許可以自己嗑掉一個,畢竟他是可以吃掉一隻北平烤鴨的人..)
吃完抹抹嘴巴,莊大哥看到DM大喊可惜,直嚷著應該再訂一個甜派來過過癮,哈哈~

 

用心、認真做出來的食物,也許價位有點偏高,不過一定會有它的市場和支持者,
儘管因為嘴叼常被說是刁民,可是正因為這樣才能吃到更多美食啊~


5/3 韓國烤肉:韓江烤肉
5/5 美式餐廳:Sunday's Plus
5/7 未定,應該是雙聖
5/9 天仁喫茶趣
以上是最近的行程,還有幾攤時間尚未排定,
前陣子沒吃晚餐好不容易節省下來的身材,照行程這樣下去,很快就要跟細腰說掰掰了...
唉,沒關係啦,塑身這種事很靠運氣的,等我吃完這些個場次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