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這篇沒有雷,我才不幹胡亂爆雷這種事~






晚上去看了〈鋼鐵人〉,片長2小時5分,
小膀胱闕先生在電影開演前去上了一次廁所,演到四分之三時因為無法忍受,
他又不肯屈就直接用飲料杯(我想也不會有人願意在那裡面解決XD)又去了一次,
因此建議欲看此片的朋友們不要喝容易頻尿的飲料(ex.茶類、咖啡)
容易肚子餓的朋友可能真的要帶點吃的進去,
容易嘴饞的朋友......反正不用我說你們也會帶魷魚絲爆米花張君雅小妹妹之類的東西進去。



另外要提醒的是,這部片在片尾字幕roll完後還有小片段唷!這幾年美國商業電影很愛搞這招-_-
前年和我弟去看〈神鬼奇航2〉,偏偏這部片的片尾超長,連配樂交響樂團的吹奏者名單都有,
我們還在電影院等到觀眾全部走光,
等到華納工讀生推著兩個大垃圾桶站在螢幕邊,
等到我心虛想說是不是被騙,
等到邊走階梯,眼睛還邊盯著螢幕看,
等到不甘心想說都已經等了這麼久如果沒看到不是很嘔,
等到巴著出口的扶手想瞞騙工讀生說我已經要離開了,還好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嘿嘿~



嗯.....還有一件有點糟糕的事,電影散場後,我跟闕先生打了個我以為自己穩贏的賭,
闕先生賭小勞勃道尼就是鋼鐵人,我賭他演劇中是軍方將領的那位,
如果我贏,他要負責幫西貓倒一天的臭臭;他贏的話我請喝飲料,
雖然小勞勃道尼就掛名在電影海報的首位,可是印象中他跟〈征服情海〉裡的拳擊手同名,
結果.......唉,請各位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雖然名字都有小,事實上大不同啊.....



◎這是演〈征服情海〉的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r.)





◎這是演〈鋼鐵人〉的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他也是演〈索命黃道帶〉的報社瘋狂記者,雖然我幾週前才看這部片,但一點都認不出來-_-





◎這是我以為的小勞勃道尼,但其實他叫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當然是左邊那位)
 他有演〈冰狗任務〉(我從這時候就以為他是小古巴古汀...)〈CRASH〉和〈索命麻醉〉
 (台灣今年才上映,但這是06的電影,潔西卡艾巴都生小孩去了,怎麼可能還拍片)





雖然看這種美國漫畫英雄的電影感覺真的有點宅,不過還是附一下官網好了,低調推XD
美國官網: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
台灣官網:http://www.uip.com.tw/iron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