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阿邦和香吉去買情人節禮物,漂亮的耳環、項鍊,每個專櫃都有情人節折扣,
在情人的眼中,商業炒作節日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心意的傳達,
他們講了很多和女友的相處、互動,臉上總是漾著笑意,
香吉的『新生活運動』很幸福,阿邦的『早餐接送情』也很幸福。



臨別前突然有感而發:「嗯,身邊有個男朋友或女朋友,真的挺不錯喔!」
『是啊,還挺不錯的!』阿邦手握方向盤,這麼回答,我的腦中頓時響起一首歌.....






給我你的愛

詞:顏璽軒 曲:Tank 演唱:Tank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有我的擁抱



**********



這是偶像劇〈終極一班〉的片尾曲,那檔戲不看也罷,屬於看五分鐘就忍不住想轉台那種,
片頭曲也不用找來聽,雖然是同一個人作曲,不過,嗯.....總之不推薦。



一直很想把這首歌、這個新聲音介紹給大家,拖到現在新聲音都變舊,搞不好也都耳熟能詳了,
歌詞很淺白『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每回聽到這首歌,心裡就甜甜的,不管什麼年紀,愛情就該用最單純的想法去面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