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沒睡午覺+昨天晚睡,中午處裡春酒喝到下午三點才散,
時間太零散不能做事(藉口),而且我超想睡又頭痛(實話),
內憂外患之際,我的好朋友陳阿邦再度耍機車,因此要小篇幅為文撻伐他一下。



之前陳阿邦跟女朋友還在曖昧的時候,某次和我聊天,硬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每天睡覺前都跟小老師(他女友)講電話,妳一定很羨慕吧?』
這裡的羨慕指的是晚安電話本身,而非羨慕小老師可以跟他講電話,
(基本上陳阿邦真的不是普通囉唆,聽他講話經常會恍神)
然後我忘記有沒有依照本能直接以髒話回應,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有....



為什麼要撻伐陳阿邦?(沒關係,他不會生氣,因為我先告知他要寫這篇了)
因為這個人薪水比我高、工作比我涼,老愛在我很忙的時候說他好無聊沒事做,
自從跟小老師進入穩定的曖昧期之後,有80%的內容都在講他們有多甜蜜多幸福,
唉,沈醉在粉紅色世界的人,完全不會考慮到其他人是活在淒風苦雨中啊!



下午本來聊到春酒紅包是星巴克隨行卡,他問那是幹嘛用的,正解釋到一半,
啪的一聲他丟了自己的BLOG網址過來(又不是不知道網址,很明顯是來現寶),
陳阿邦先生寫了一篇關於女友的文章,反正他一點都不低調,我決定直接偷過來,
而且暱稱直接就是【好想妳】,我的頭皮麻到不行,底下是阿邦的文章以及我們的對話:


 『 呼

   從妳那邊偷了幾張我喜歡的照片,剛剛小小的整理一下

   自從妳的出現,就一直霸佔了我的心,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妳

   過年的時候,即時沒見面,也會無時無刻試圖想要撥電話給妳

   又覺得這樣太over了,所以還是忍住

   希望我們能開心的度過未來的日子             』


luna:炫耀
阿邦:哈
luna:你再講下去,哪天我太難過自殺死掉,一定會留遺書說是你害的
阿邦:哪有那麼誇張,是要給妳希望耶!
luna:你是有對象,要追起來就很快啊,我連個影子都沒有,別鬧啦...
阿邦:那可不一定,也可能會沒結果啊!很難說啦,這種事吼...
luna:不管,反正我下午不能做事了,寫篇文章撻伐你!



(中間一邊寫文章一邊辦公,阿邦顯然很想被寫出來,不久後就來催稿)



阿邦:阿妳寫好文章了嗎?
luna:你還不去約會,下班了啦
阿邦:噗噗,趕我勒,妳怎麼知道我要去約會?
luna:用膝蓋想都知道..
阿邦:好吧,我去約會了
luna:掰囉,甜蜜魔人



好啦,雖說阿邦一直炫耀,聽得我耳朵長繭、兩眼發昏,真的是太機車,
不過能夠順利完成他自己2006年的第一個大計,著實值得大大高興一番,
阿邦,要不這樣吧,由於二月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月份,而且早先你也聽我哭了不少,
因此就感恩回饋大優待讓你炫耀到月底(包含sweet指數大爆炸的情人節也可以炫耀喔!),
要是三月之後還在耍機車,你要請客的餐廳層級我只會越找越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