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Ally
日期  2005年3月30日下午01:32
收件者 undisclosed-recipients
主旨  FWD:等我有空再愛妳


(內容節錄)


交往五、六年了,她漸漸發覺自己總是在孤單寂寞中渡過,
每年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都是自己一個人和電視機一起渡過。
同事們總笑說她的男友只是個『傳說』,甚至還有朋友懷疑她是否真的有男朋友。



這些日子以來,她的體貼和識大體,除了換來男性朋友們的稱讚和姊妹淘們的同情之外,什麼也沒有。
於是,她開始對他做出小小的『反應』,但總被他的好言相勸給抑制下來。
「今天的辛苦,是為了明天的幸福啊!」
「兩個人整天黏在一起,反而更快、更容易分手呢!」



情人節,在她萬般請求之下,他才終於答應晚上陪她到陽明山看景。
她殷殷期盼了一個多星期,卻因為一通朋友要他去應酬的電話,粉碎了這個夢。
再也按捺不住這幾年來的孤單寂寞,她邊哭邊抱怨著、訴說著自己的委屈。



「妳以為我喜歡忙嗎?我這麼辛苦,還不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此話一出,她變得啞口無言。
他不肯放手,而她也還沒準備好離開,可是現狀卻毫無改善。


(後刪)


**********



寄件者 Ally
日期  2005年3月30日下午03:34
收件者 lunaseasun
主旨  re:Re:FWD:等我有空再愛妳



嗯....本來在想是不是要寄給妳,因為怕變得像在提醒妳什麼事...
可是後來又覺得...還好現在的妳已經不是那個總是痴等得讓人於心不忍的人了,
就會希望當作是和妳在看一個故事,只是我們格外可以體會那樣不停等待的心情吧...



只是我一直想說....
雖然我以前一直覺得妳和XX相愛得令人羨慕,也覺得妳們會有結果..
然而我畢竟不是當事人,無法體會妳真實的感受,
尤其當現實的變化令人無法掌握時....



不過我真的不想看到孤零零一人的妳,再加上又看到這個故事,
就會覺得....希望妳可以開心的和妳相愛的人在一起..
不要被太多現實的因素影響任何相處的時間(雖然一定很難..像加班就很難控制...)
然後就是這樣......
然後以後的某一天,我們可以兩家人一起去旅行 :)
(我會不會想太遠啦 :Q)



**********



整理信箱時,在收件匣中發現這樣兩封信,操作滑鼠,面無表情移至「刪除的郵件」,
恰巧與今天相近的日期,原來一年又過去了。



And,三月終於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