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亞:ㄟ 我跟妳講喔
luna :講
菲亞:妳要記得
luna :嗯
菲亞:我很感謝上帝讓我認識妳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可能是我死掉之類的
luna :可是妳不信上帝啊
   而且我才正要說妳就不要給我講完就死掉
菲亞:隨便啦 就是如果發生什麼鬼事的話
   妳要記得妳給過我很愉快的回憶 是我很難得的朋友
   雖然妳很難搞 我常常會嫌妳很龜 但是妳很好
luna :我好像只能用這個表情回應
菲亞:這表情很醜
luna:我很愛好不好




咳咳,嗯,那個....何菲亞,聽妳這樣說,嗯,很夠了啦(硬ㄍㄧ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