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2006年倒數最末一天,依照慣例要來個年度大清算,
(清什麼算,又不是共產黨,我還破四舊立四新咧...)
雖然本來引以為傲,這幾個月都沒發作的鼻過敏害我現在頭暈流鼻涕痛苦得要命,
不過,唉,開心點啦,就當鼻子也來湊熱鬧,希望大家在2007年也不要忘記它好了-_-

 

看了一下去年底寫的掰掰文〈無限延伸的軌道〉,要講的其實相去不遠,
有些人進入我的生命,有些人離開,不同的是我不再是任憑他們來去,
該把握的人,不止用心把他們放在心裡面,還會讓他們知道:嘿,你很重要!
該get out的人,有自知之明的就會主動滾遠點,我沒那麼多時間陪你們耗下去。

 

2005瘋狂的跨年夜後,來到元月底的農曆春節,一樣是跨年,卻跨得提心吊膽,
血洗了21天後才答應赦免自己的罪,剩下一副無力又破敗的身體和心靈,
三月開始至今仍持續進行和醫生每週的會面

 

四月燙了像極紅貴賓的捲捲頭,分別認識Kitty和nine的另一半,貓咪鰻魚,都是貼心的朋友,
五月份花了很多時間找房子,看過三、四十個房間之後,在六月份搬進現在的小套房
雖然七月初在一個歡樂的場合遇到鬼,但為了不浪費炎夏,其後幾乎每個週末都到戶外玩耍。

 

八月工作大忙碌,原訂去韓國出差,因為手邊有案子而無法前往,護照少了一個國家的入境戳記,
所幸下一個月份就把遺憾補回來,峇里島之旅和菲亞一起帶回很多很多很棒很滿足的回憶~
中秋國慶假期回台南休息,幾乎在同時開始了新一階段的煩惱,還好現在已經解決了,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視節籌備、開幕、結束都在十一月,到底怎麼撐過的至今仍然覺得很困惑....

 

過去的364天,有時度秒如年,有時百般煎熬,但真正寫出來也不過是一下子的事,
每天撕去一頁的日曆,只剩最後一張薄紙隨風飄搖的時候,你心中感到滿足或者空虛?
總之,無論即將進入歷史的這一個年度有多少難以言喻的滋味,
在跨越2007的時刻,請不要吝惜給身邊的人一個揮別過去,迎接未來的bear hug~

 


掰掰,2006。2007,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