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逛的網誌中,有些朋友會在主頁放上音樂。



大部分時候,由於在公司不方便,或是在家聽著自己的節奏,
連線後的第一個動作,我會把音樂的自動播放停掉,再繼續閱讀,
可是某個朋友網誌上的歌曲,我會任著它播。



那些音樂,不見得全都聽過,卻在這樣的認識之間,為我所悉;
那些音樂,不見得是最新流行,但總在我想聽的時候,它就出現。



一遍又一遍,有時是她的聲音,有時是他們的歌,百餘個夜裡,撫慰我的耳朵。



沒有辦法指名道姓,不過.....嘿,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