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還沒滿25歲之前,我媽便經常耳提面命:『女生到了25歲要開始擦眼霜』
但距離現在,再過兩年就滿30(雖然很不想承認)的現在,已經過了一千多個日子,
如果依眼霜使用方式,每天早晚各要擦一次來計算,我應該要善待我的眼睛2000次了,
可是.......唉,說來慚愧,很勉強很勉強的回想,大概也才擦過200次眼霜吧...orz



前幾天大學時代打工的朋友小白通知,他5/24辦婚宴,
已經在北中南三地閒晃了三四個月的我,每天睡飽吃,吃飽打電動,作息超不正常,
最近才看自己的黑眼圈不太爽,居然幾個禮拜後要參加婚宴,我怎麼頂著這張臉去見人?!
雖然靠化妝是可以遮掉一些,不過如果平常可以不要遮就出門,不是很好嗎?



不過最近手頭拮据,買不起專櫃商品,於是到屈臣氏晃了一圈,老實說腦袋裡沒什麼想法,
而且眼霜一直是被我忽略的一環保養,平常也沒多大研究,
隨便拿了條名字很厲害,叫做「黑絕肌」的美白眼霜,因為是永豐餘出的。
永豐餘?永豐餘不是賣紙的那家公司嗎?嗯嗯,對啊!最近他們的保養品好像做得還不錯,
雖然沒有接觸過,不過人要有實驗精神,試試看再說囉!(其實便宜是重點,區區四百出頭~)



◎長這個樣子,很簡單的包裝,我喜歡它是條狀的,像牙膏一樣方便擠壓

 

本來想連外盒一起拍,但是因為有點難開,被我粗暴的撕開後就......you know.....

 

◎擠出來是白色的(廢話,如果是黑色綠色的眼霜,會有人敢用嗎?!)

 

一粒米的大小就夠擦一隻眼睛了,某個購物網站說用「一元硬幣大小」,這份量大概夠擦牛眼吧XD



說是有22種美肌成分,西蕃蓮萃取、Q10、乳醣酸、褐藻萃取、傳明酸、大豆緊緻蛋白、納豆萃取.....
老實說我也不太懂,不過比起以前用歐舒丹的蠟菊眼霜跟Avon的新活海洋眼露,感覺好太多了!
蠟菊眼霜我用起來太滋潤,就算在冬天擦都覺得眼皮有油脂厚重感,嘗試了幾次後來就放棄了;
新活海洋是幾年前還沒推出時Avon內部送的,擠出來看到液體上有螢光色,一直很擔心會不會鉛中毒-_-



瑪奇亞米這款黑絕肌質地很細緻,吸收力滿快,擦完眼週附近有一種像擦過乳液的光滑感,頗舒服。
昨天洗完澡用想說這款保養品居然沒味道,今天用就聞到了,
原來是昨天潤髮乳的味道壓過眼霜的香味,味道淡淡的,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目前還沒有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可以分享啦,當然希望能很快就有效果啊,不過太快我也會怕XD



整體來說,這產品的CP值滿高(至少會讓我的使用時間持續得久一點),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試用報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