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西米露,很久沒有跟各位哥哥姊姊們見面了,
luna姊姊這幾天玩得很累,所以派我來跟大家聊聊天~



之前姊姊寫了一篇文章,就是聖誕節明明就還沒到可是她覺得好像已經過完那篇,
以我認識luna姊姊那麼久,計畫好的事情她一定會想辦法去達成,
所以說歸說啦,姊姊還是很用力、努力的度過2006的聖誕節。



姊姊的好朋友小奈姊姊因為很忙,所以不能來台北跟鰻魚哥哥一起過聖誕節,
所以我們家姊姊就去新竹陪小奈姊姊,還去找貓弟弟貓妹妹
(我也是貓,我是西貓。哈哈哈騙人的~)
她們一起在小奈姊姊念的學校還有隔壁學校散步,聽說還遇到兩隻大的可愛的老老狗。
(唉唷,再怎麼可愛都沒有我可愛啦,我西貓又可愛又帥是大家都知道的)
然後聊了一整個晚上的天,跟貓弟弟貓妹妹一起睡覺,隔天還去吃很好吃的東西~
傍晚姊姊搭車回台北的時候,上車前小奈姊姊很熱情地隔著車門跟姊姊揮手說再見,
姊姊心裡雖然OS說:「哎哎,幹嘛演偶像劇...」可是我知道她心裡超感動的!



小奈姊姊說luna姊姊不聰明,明明台北比較好玩為什麼要跑到新竹過聖誕節,
小奈姊姊不知道其實她給了luna姊姊一個很好的聖誕禮物,就是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我雖然一直亂咬東西,姊姊也會打我屁股,但她還是很喜歡我是一樣的道理~)



回台北姊姊先回家幫我換臭臭還有餵我吃聖誕大餐,然後馬上又出門赴另外一個約,
是跟菲亞姊姊和她男朋友阿鼐哥哥,還有她們的朋友們們們們(總共四個朋友所以四個們)
這七個人很吵鬧地吃完麻辣鍋後,就去菲亞姊姊家切聖誕蛋糕和抽籤交換禮物,
本來說準備兩百塊以下的禮物就好,結果姊姊抽到的禮物嚇到大家,居然是一條名牌圍巾!
新台幣兩百塊變成美金兩百塊喔?哇哇哇哇哇.....真嫉妒姊姊,哼!我也要禮物!



吃完蛋糕的時候,菲亞姊姊突然叫luna姊姊把眼睛閉起來,站起來往前走往前走,
姊姊說那個時候她超級害怕,想說怎麼突然來這招,該不是XXX會出現吧,
可是菲亞姊姊不認識XXX,不可能找他來,到底搞什麼鬼,驚驚....
姊姊就還是聽話乖乖閉眼睛往前走,停下來的時候突然得到一個big big hug!唉呀!懂了!
打開聖誕卡片的時候,更讓luna姊姊流下感動的眼淚(真狗血,現在是演哪一齣啊?-_-)
姊姊曾經幻想在年前會出現一個喜歡的人給她一個大大的熊抱,可是她也知道這願望太奢侈,
卡片裡面說,除了去英國那年,只要luna姊姊需要,無論何時菲亞姊姊都願意給她一個熊抱!



啊~~~好幸福~~~



喝了冰酒,還聊天到半夜,隔天姊姊休假不用上班,我們一起在家裡睡到電話打來,
姊姊的朋友臭小鬼從新竹上台北找她(臭小鬼哥哥曾經載我回台南,所以我認識他喔!)
下午吃港式飲茶,吃完到小巨蛋散步,他們好久沒見面,不過一直都有互相關心,
臭小鬼哥哥希望姊姊的真命天子早日出現,姊姊希望臭小鬼的最近煩心的事情早日解決,
所以互送一隻巫毒娃娃當聖誕禮物,我的願望是每天都吃飽,也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聖誕節不是非過不可的節日,但姊姊的聖誕節就這麼溫馨而精彩的過完了,接下來還有跨年,
不管平淡安靜或熱鬧喧嘩,我西米露祝大家都很愉快唷唷唷唷唷唷唷~
報告完畢~啦~



◎兩隻老老狗加起來的年紀跟luna姊姊一樣大,躺著的那隻是活狗,他只是睡著

◎luna姊姊和貓弟弟。ps.貓妹妹是大牌,不給拍.....

◎新的巫毒娃娃丘比特,跟菲亞姊姊送的生日禮物一樣,原本那隻有個心型箭頭不過掉了,
 臭小鬼哥哥說就是這樣才沒辦法射中,反而把人射死,所以要換新,菲亞姊姊別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