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大陸客戶的對話,我覺得海鮮那句很好笑,後面有一小小小部分是炫耀文....(羞)

 

tracy:你这张照片很漂亮
luna :呵呵,昨天休假拍的
tracy:是吧?真不错,你一直长在台湾吗?
luna :是啊,不過上次去北京,有人問我是不是海南島人....
tracy:啊?不会吧?虽然都是吃海鲜,可不是一个海域的呀
    我们应该算半个老乡啦,我是福州人
    你才毕业没多久吧?看过去你很小,很可爱耶
luna :我啊,我1980年生的耶
tracy:比我小一轮,我也属猴的,不过是老猴了,你是几月的呀?
luna :二月,2/22~
tracy:这么好的日子啊?你原来放在MSN上那照片很漂亮,把那张发给我吧
    你应该是你们台视的大美女吧?
luna :我哪稱得上美女.....
tracy:不要紧啦,我是大姐姐,不是男人,不会有坏心的
    要是遇见男人这么夸你,他一定是坏蛋,是吧?我夸你,是客观的

 

後來遇到鰻魚,聊起別的事......

 

鰻魚:今天nine說了一個好idea,因為她講起世界大同(註:我和nine大學打工的餐廳)之事
luna:嗯嗯,然後?
鰻魚:然後她說妳們在世界大同時很紅,把那邊弄得很好
luna:對啊,那天我們也還在講
鰻魚:我就想說以後出錢給妳們兩個開店好了,我當小股東
luna:不要,累死
鰻魚:這樣子妳就不用受氣了
luna:才怪,我以前都被客人氣,一直催單催單,我還拿過麵包刀砍人
   甚至把鐵門放下來不准客人進來,你確定要當股東嗎?
鰻魚:是唷好high唷,拿麵包刀砍人唷,好high

luna:有high就好,有high就好....

 

(a few minutes later.....)

 

luna:爹說要開店當小股東,我說我會拿麵包刀砍人
nine:我跟他說我以前拿菜刀罵怪叔叔說
luna:那還是不要開好了
nine:XD
luna:明智的決定
nine: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