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鰻魚送的櫃子,是nine眼中的浪漫,
原本容易被貓貓們打翻的化妝品,通通收到櫃子裡,
有了它,nine好高興好高興,幸福滿溢。



阿鼐送的隨身碟,是菲亞眼中的浪漫,
它讓菲亞在下班前能夠輕鬆儲存資料,不致枯等信件傳輸,
有了它,菲亞很開心很開心,溫暖加倍。



而我的,眼中的浪漫................



是國二那年,每天到校桌上都出現一杯飲料,至今依然未解的謎團

是晚自習下課後,同班的羞澀男孩默默站在教室後方,等待著一起走到校門

是二中的男生,冒著被校風嚴謹的女校教官拎出去丟的危險,執意送來Titanic明信片

是北上唸書前夜,遞上一朵玫瑰,穿著好看白襯衫的他,緊咬下唇不敢掉淚不敢說離別

是知道我手臂肌肉拉傷,寒冬夜半從他的學校飛車到我的宿舍,只為了送來電熱毯

是隔天各自都有統計學期末考,相約到景美唸書,最後兩個人不知為何出現在河堤散步

是晚上十二點,手機簡訊,附上不同的問候,同樣的祝我好夢,everyday

是為我量身打造寫了一首歌,簡單的吉他彈唱,聲線悠揚,email到信箱裡

是因為撒嬌的一句「垃圾好重不想倒」,竟從花蓮飛來幫我倒垃圾,隔天又回去繼續出差

是一覺醒來,發現睡在枕邊的人鼾聲震天,卻還緊緊牽著自己的手

是和似熟非熟的那個人牽著手,在靜安華山路的天橋上奔跑比賽搭手扶梯或者爬樓梯的速度快

是南半球的HardRock外,與那瓣紐西蘭嘴唇永遠不可能再來過的一期一會

是微醺的夜裡,喧嚷的台北城,飄雨的公園,看貓,閒聊,漫步

是一年一度信義區最熱鬧的時刻,crowded、crowded,即將被人群沖散,露出驚慌失措的目光,
 萬頭鑽動中突然對上一雙同時也搜尋著自己,令人安心的眼睛



浪漫,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它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