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傳播自由致敬



今天,民國94年12月26日,是廣電法規定黨政軍全面退出無線電視媒體
的最後期限。很遺憾的是,相關的法律及執行計劃並未能如期完成,以
落實此一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政策。



在整個媒體改革政策中,台視將走向百分之百的民營化。也就是說,台
視將以民營化來落實黨政軍退出電子媒體的政策作為。民營的概念,對
台視的同仁而言並不陌生,因為台視原本就有百分之五十三的民股。有
了民營的基礎和認知,大家在踏向完全民營化的腳步是不陌生也不猶豫。



為了期許台視如期的進入百分之百民營化,我和所有的公股代表董監事
有一個總辭的共識。而對每一個部門來說,這正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完全民營化的台視如何在數位電視的環境中以最高的技術和內容服務,
取得社會大眾的再認同、再肯定,正考驗著每一位台視人的智慧和毅力。



此時對每一位台視人來講,最重要的就是全力站穩腳步,全心投入工作
,以專業能力及最高品質服務觀眾,絕不鬆懈。



猶記2000年初到公司和大家共事,我率先簽下「新聞自由公約」,此乃創
當時所有電子媒體負責人的首舉。我學大眾傳播,並從基層大眾傳播工作
做起,我衷心相信傳播自由的可貴,也絕對的尊重傳播自由。黨政軍退出
媒體是體現尊重傳播自由的關鍵步驟。從今天起,我們期許台灣是傳播自
由Number one的國家。



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賴國洲 鞠躬

                      94.12.26



**********


1、躺在mailbox的信,希望妳/你不是傻傻的逐字看到最後,因為連我都是跳著看。


2、一早知道老董和老總都辭職的消息,我只有一個念頭:「公文免往上呈了?」
  後來發現只是辭職待命,行政流程一切照舊,那還不是一樣。


3、不管公司有無民營化、老董老總有沒辭官,我還是每天都累得像條狗...


4、如果可以,我想把僑委會Ms.郭、公視Ms.林都大卸八塊,總共十六塊,
  第一個是白癡公務員,明明什麼都不懂而且只大我一歲,居然就學會仗勢欺人,
  妳是公僕ㄟ,不要以為自己是官好不好!政大民族系就出這種廢柴嗎?

  長得像機器娃娃的公視執行製作Ms.林,腦袋裝糨糊,FAX一張白紙過來是要幹嘛?
  聯絡了兩天找不到人,好啊,直接打給妳們導演,管妳會不會被釘,
  小姐我不是每天在公司閒閒等妳好嗎?妳日子過得輕鬆不代表我也是!
  OK,一切都無所謂,早上終於拿到傳真,下面居然給我畫奇怪的大便圖樣?
  妳有毛病喔?裝什麼可愛啊?告訴妳,那只是幼稚!

  雖然罵Ms.林的篇幅比較多,但我比較討厭Ms.郭,一切盡在不言中。
  

5、真的好累,需要一個身心都能解放的旅行,我想出國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