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處在一個不得不出門的狀態,待在家裡只會開始沮喪(其實已經開始了),
正想著該去看二輪片或幹嘛,在MSN上遇到菲亞,她要帶Uni去游泳,
討論了一下,決定帶西米露一起去。



到菲亞家足足花了一個鐘頭,畢竟木柵—士林不是什麼太短的距離,
Uni是隻很熱情的狗狗,據說這是她第一次看見兔子,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對裝有西米露的外出籠感到高度興趣,不停用鼻子頂啊頂,
稍微整理了一下,一隻狗+一隻兔子+兩個人,以這樣的組合前往雙溪河濱公園。
(還好不是一隻狗+一隻鳥+一隻猴子+一個人,這是桃太郎的組合....)



抵達目的地之前,Uni就已經偷偷先跑進河裡沾水,然後假裝沒事衝回來和我們繼續走,
而好命的西米露就由我這個苦命的姊姊提著外出籠帶他前進,
還好平常搬Betacam算是有練手臂,要不然早斷了吧!(斷臂山?哎,對不起,很難笑 -_-)



當菲亞和Uni一人一狗很認真玩著「丟球入河→游泳咬球」的遊戲時,
我和西米露坐在河邊一起觀察,並交頭接耳研究這兩個生物的行為,
後來西貓決定去跳一跳,畢竟再胖下去也不是辦法,雖說不是跳兩下就會瘦多少...
在他跳的同時,我要注意熱情有餘的Uni是否又從河裡飛衝上岸想一探兔子真面目,
時不時要把西貓抱起,以免Uni一個張嘴,兔子腦袋可能會少掉一半....



Uni對西米露的興致之高,還可從另一個部分看出來:她連和空的外出籠都玩得很高興。
說來奇怪啊,西貓明明就被我抱在懷裡,Uni也不是沒看到,
偏偏就一鼻子猛頂擱在旁邊的外出籠(裡面只裝了草籠豬,西米露的玩具)
菲亞、西米露和我就一整個不解,Why?到底有什麼好玩?找草籠豬嗎?
可是草籠豬被咬出來丟啊,then?Uni把頭塞進外出籠?!
OH!MY GOD!那還真是勉強了點,哈哈,Uni妳頭太大了啦~~



後來,何菲亞小姐想和我抱在懷中的西米露做進一步的認識,
於是親切的把臉湊進西米露,我們家向來以溫文儒雅(?)著稱的西米露先生,
呃...那個...非常不識相地硬生生呼了何菲亞小姐一巴掌....而且非常明顯是故意的....
雖然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但當場還是笑翻啊!!
(何菲亞對不起,世界上大概沒幾個人敢呼妳巴掌,不過那畫面想到就發噱啊!)



接下來Uni和她媽又繼續玩了一陣子,在天色完全暗下來之前準備回家,
一路上還陸續認識一些狗狗,很乖的黃金獵犬mini和弟弟、漂亮但害羞的白色博美胖胖,
當下覺得很像寵物當家的松本和雅夫(Uni和雅夫都是拉不拉多,都是超愛玩的那種)
在旅行的途中不斷認識其他狗狗以及其他動物朋友(當然是指西米露).....



回家之後還發生了士林前街停電事件,停電的瞬間我和西米露待在房間,
菲亞在浴室一邊幫Uni洗澡,一邊大罵髒話and『是誰把電燈關掉?!』這樣奇怪的問句,
Uni洗香香後不久,電力就恢復了,然後就順便在菲亞家吃了一頓便飯(嗚嗚,我臉皮真厚...)



飯後幫Uni進行了不知道多久的按摩,以及「阻撓Uni不把西米露吃掉」行動後,
無聊的何菲亞小姐還拿不穿的沙龍裙,硬是要穿在Uni身上,
只見她一下子變成阿拉伯狗(→Uni,妳現在的工作是看管油田!)
一下子變成穿迦裟的喇嘛(→Uni,妳會念經嗎?)
這些完成品都收錄在我的相機裡,過幾天將揭穿何菲亞玩弄Uni的惡形惡狀!



基本上這是還不錯的一次經驗,天氣不錯,帶小動物們外出散步很好,
西米露回來後也累到乖乖吃飯睡覺(不知道在累什麼意思...)
唯一不OK的是.....何菲亞我再留言給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