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公司的時候,正巧下雨,有鑑於最近對淋雨的興致不是那麼大,於是乖乖穿戴雨具,
回家停好車,想說到對面超市買瓶優酪乳,但是雨衣濕答答啊,
所以決定上樓把雨衣那些的脫掉之後再去買比較方便,
內心一邊偷偷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買碳烤甜不辣。



進了房間,想起今天禮拜二,禮拜二的意義就是明天禮拜三,而禮拜三不收垃圾,
因此要不就是今天倒垃圾,不然就得等到禮拜四,
可是垃圾量好像還沒很多耶?沒問題,就讓我來生出其他的垃圾,
當下決定把西米露籠子底盤清一下,而且早就想把踏墊洗一洗,就順手拆解洗了晾乾。



西米露前陣子換毛換得一塌糊塗,籠子鐵條上卡了一堆毛,每隔幾天就得清一次,
這會兒連吸塵器都扛出來,不僅整個籠子搬開,還用濕紙巾擦地板,
(西貓只會在旁邊跑來跑去裝忙當督導:姐!這裡幫我吸一下,那邊還有點髒髒的)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把所有東西歸原位,踏墊也裝回去了,ㄟ....尷尬.....
現在最髒的可能是西米露,所以,下一個動作,無庸置疑,當然是開始洗兔子....



經過一番折騰,也差不多累個半死,居然已經九點了!
而且就算我把西米露住的地方都清過一遍,垃圾量也沒增加多少啊!
算了算了,禮拜四再倒好了,兩個小時前就該買的優酪乳還沒買,決定出門購物。



其實我不太敢喝優酪乳,在大陸那東西叫酸奶,而我也偷偷認為很像酸掉的牛奶沒錯,
但是為了要搭配最近開始力行的「不吃晚餐運動」,而且今天突然發神經想喝,
所以就去買了某特定品牌優酪乳,據稱可以改善過敏體質,不過應該也是不實廣告聽聽就好。
(以前曾經強迫自己喝過一段時間,後來也只敢喝那牌的優酪乳,這是制約行為嗎?)



目前已經到了吃晚餐就超有罪惡感的階段,
晚上勞動了那麼久,為了小小犒賞一下自己又當了一次辛苦的家庭主婦,
經過幾番天人交戰,情感戰勝理智,決定去買碳烤甜不辣....
不過要收穫就必須付出,所以決定走路去(從我家走到賣碳烤的攤子,來回時間至少需要30分鐘)



翻山越嶺,經過長長的巷子、公園、國光劇校,終於走到心目中的聖地!
還真的有點苦盡甘來的感覺耶~~結果.....



『啊,不好意思,甜不辣賣完了耶!』



甜、不、辣、賣、完、了、、、、、、、、、、



那一瞬間已經不是晴天霹靂,而是有點接近五雷轟頂了....
雖然空氣涼涼的,散步很舒服,但是我走那麼久就是為了甜不辣啊!居然賣完了!
一氣之下點了百頁豆腐、肉串還有魚板充數,以消我心頭吃不到甜不辣之恨!哼!



哈哈,其實也沒那麼氣,買到燒烤就很開心了啦~
晚上慣性挨餓的人,一想到就快有食物可以送進嘴巴裡,根本連走路都像在跳舞吧!
回到家已經十點,非常愉快的把食物依照「肉串→魚板→百頁豆腐的順序」吃掉,
高興的差點躺在床上打滾(但是還沒洗澡,所以要節制一點)



以上就是從「沒脫雨衣所以不想進超市買東西」而衍生出來一整個晚上的行動,
人生啊,就是有這麼多矛盾(沒倒垃圾)、衝突(吃了燒烤)與無奈(甜不辣賣完)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吧?



小姐我現在該去把自己弄乾淨,洗個澡、擦乳液,然後舒服的上床睡覺了,
如果沒有類似上述意外的話(我常洗完澡後又開始整理房間,真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可以在十二點之前完成,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