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嗯.....我要講一件事.....








每次用這種開頭就有人猜我是不是脫團了,並不是好嗎?
如果我脫團的話一定是開心的昭告天下,才不會吞吞吐吐裝矜持。


就是啊,這裡這裡,對,就是現在看到的這裡,這個blog,五月五日已經滿一歲了唷!


一歲不是很久,很多人的blog早就過了一歲,不過就是因為很用心經營我才高興啊!
這三百六十五天裡發生過很多事,林林總總加起來累積了三百多篇文章,
從上海回來,我寫寫寫;從北京回來,我寫寫寫;開心也寫,難過也寫,
或許十年之後,想知道2005年11月我在作什麼,就可以來這裡翻翻luna全記錄,
把記憶留在這裡,0與1砌下的每一個文字,絕對不會忘記!


感謝一路陪著這個blog走過一年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看著、給我回應,才能繼續寫下去,
都說了沒有觀眾是開不成演唱會的嘛(←自以為大牌的傢伙...orz)
更要感謝中途加入的朋友們(尤其是那個還回溯過去文章的貓咪小姐)
我呢,同樣的話講太多次會覺得煩,還好你們看了,我就不用再重複一遍了~


嗯....簡短的感謝函,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捧場,
雖然加了金卡,不過哪天突然神經拐到可能又把這放棄掉,這很難講,
我還是會盡可能把握這個無聲的發洩管道,畢竟人都需要出口。


再次謝謝大家,祝我的blog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