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公室裡,除了主任莊大哥以外,還有一個嘴巴很賤的男同事,
年約五十,還是個賴家王老五,他老媽現在還叫他『小援援~』
平常總是說我胖(目測他90kgs+)、說我醜(他的尊容…呵呵)
是說嘴巴長在人家身上,要說什麼是他的自由,我管不著,
不過我是覺得要批評別人之前,最好先掂掂自己的斤兩比較厚道。



關於他的「事蹟」,可能要由同在一個公司的豬珀來講比較傳神,
或是參考〈好你個蕃茄麵!〉以及〈第一次和醫生談工作〉的回應部分。



前幾個禮拜有朋友送了一盒吊鐘燒,好像最近滿風行,一種香甜軟嫩的點心,
放在辦公室給大家,自己拿了一個,招呼那同事也取來吃,他要我把手上的那個給他,
我說手髒叫他自己拿,他說:『沒關係,反正妳很乾淨』然後加上一個邪笑....
根據我對他的認識,這個意思是說我一直沒有性生活,不會生什麼怪病。
不知珀從哪裡聽來,昨天他問馬賽克(那人的別名)是不是跟我說了很下流的話?
luna:他每天都在講,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段?
這些其實都構成性騷擾,但可笑的是,他偏偏是公司性騷擾防治小組的成員...



要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最恐怖的是....現世報.......
交往五年的女友,上禮拜跟他提分手,連鑰匙都要回去了,看來這次是玩真的。



從那時候開始馬賽克就失了魂,嚴重影響進度,甚至我還得幫他重建工作回憶,
逾期該還的影帶放哪裡?不知道!做了什麼事?忘光光!



今天吃完早餐離座去刷牙,回來的時候聽到他在辦公室裡講手機,
『妳連跟我見個面都那麼困難嗎?』撒嬌,語氣明顯是和女友講話,
女生大概說有事可以電話講,『我怕吵到妳上班啊...』(委屈貌)噗.....



一早進公司就宣布拔牙痛,沒必要就不想開口,他還一直要找我說話:
『妳哪一天去拔牙?』(balabala後面省略)
『去哪裡拔啊?』(balabala後面省略)
『以前就在那看嗎?』(balabala後面省略)
『昨天有沒出去玩兒呀?』(balabala後面省略)
『晚餐吃什麼?』(balabala後面省略)
『昨天中午本來要打電話問妳要不要吃麥當勞,幫妳帶一份....』(balabala後面省略)



我說假日午前不要打給我,還在睡(OS:您老大最好平常沒事也不要打給我)
他又說唉唷妳好厲害,都可以睡到中午喔,他都七八點就醒了(balabala後面省略)
我冷冷的回答:窗簾.....



也不是壞心幸災樂禍,如果遇到了,相信你們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這,就是我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