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連續三天和朋友聚會,認識自不同的群體、淵源自不同的時空,
然而都是相交多年,儘管無法經常見面,依然是交情深厚的朋友,
聊著工作、聊著八卦、聊著未來規劃,不可避免一定會聊感情。



很巧,這些朋友們近期都有了新伴侶,話題裡三句不離男友or女友,
雖然我嘴上大喊:「可惡,不要再放閃光!都快被閃瞎了!」
看他們眉飛色舞談著現在的甜蜜,再比對過去的情景,心裡其實非常高興。



幾年前曾在半夜兩點接到朋友A的前女友打電話來,哭著說要把朋友A託付給我,
儘管睡到發傻,心裡還是OS:「幹嘛託付給我?」含混兩下繼續睡,
隔天才知道這位前女友在那天晚上決定和新男友交往。
而現在的朋友A,雖然和現在的女友相隔兩地,感情卻融洽到讓我想掐死他,
掐歸掐啦,上個月女友生日,我還不是陪著朋友A去挑了生日禮物....



擔任樂團吉他手的朋友B,前女友一直無法接受他的工作,起了多次爭執,
最愛的音樂和最愛的女友,朋友B怎麼做都不對,最後女生做了選擇—離開,
我們當然少不了陪喝幾次失戀酒。
現在的朋友B,女友恰好是樂迷,喜歡他所喜歡的、支持他所熱衷的,
原本害羞內向的個性,因為有了女友的支持而陽光了起來。



朋友C結束上一段痛苦的戀情後,花了很長一段時間走出傷痛,
看過具有鋼鐵般意志的他,唯一一次真情流露,在KTV包廂中流淚痛哭,
儘管這當中也有過幾個女朋友,但他知道不適合不適合不適合,都是過客,
直到最近那位美麗聰慧的女子出現,他總算動了真情,決定再一次拼命,
必須兼顧樂團、工作、球隊的朋友C,再怎麼忙碌也不忘關注他可愛的女人。



終結去年所有亂七八糟,根本就是霹靂火路線的朋友D,新男友今夏牽起她的手。
『然而,兩人之間的認識、暸解,甚至信任的培養,能夠仰賴的唯有時間,
 在時間不多的相處、談話、甚至誤會之後,我們必定更加看清楚彼此。
 Babe謝謝你,因為有你耐心安撫我不安定的情緒,現在的我,逐漸感覺到踏實。
 我將 透明的自己 交給你,希望你也以 透明的你 呈現於我面前。
 Babe,可不可以,讓我不只是你的女朋友,同時也是你最好的朋友?』
她在blog上這麼寫著。曾經笨過,但這位小姐現在完全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朋友E也在這個夏天不顧醫生反對,有了新選擇,事實證明她的選擇是對的。
有什麼是比時時刻刻被關心還更好的呢?有什麼是比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更棒的呢?
再怎麼堅強,也敵不過前男友不聞不問;再怎麼多熱情,也敵不過前男友冷漠以對。
我不再聽到她夜半崩潰的哭泣聲,取而代之是玩樂大笑、快快樂樂的炫耀電話XD



親愛的朋友們你可知道?你們擁有現下單純美好的幸福,我有多開心?
親愛的朋友們你可知道?看見你們神采奕奕微揚的嘴角,我有多感動!



現在又感動到邊寫文章邊哭,可能有人會覺得:『luna妳又哪條筋不正常了?』
哎......這是一種感覺,感覺的事很難說明啦!



除此之外,小奈兒與鰻魚、Kitty和貓咪,也要謝謝你們讓我看到愛情裡最美好的部分~
(講得好像我在跟你們談戀愛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