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台達電明天下午3點來看HD影片,11點拿貴賓室鑰匙,後製組set

2、八大發票改開不含稅、台視文化的發票還沒開

3、朝日電視台要找美空雲雀畫面,等日本人的email

4、田邊製藥五燈獎精選畫面專案音樂清單(盯)和合約(改)

5、TVBS-ASIA、新加坡Star Hub客戶的帶子要寄

6、馬來西亞華亞帶子要催

7、北美MediaZone需要近兩個月所有自製節目樣片

8、宏觀決標後的作業流程還沒寫

9、劉伯溫國語版拷出樣片後再複製一套

10、討人厭的中天記者還沒來付錢,三千欠半年



現在是晚上六點半,這是目前裝在腦袋裡面的未完成事項。
可能還會更多,不過要明天才知道。



就算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不可能一下子處理好半小時內突然塞進來的事,
一頭拿著電話忙著聯繫,另外一組電話又響起,
同事坐在旁邊吃香蕉,也不幫忙接電話,光會說我情緒沒控制好。



是有聽我對哪一通電話大吼喔?
是有看我對哪一個訪客擺臭臉喔?



我已經累到沒體力發脾氣,笑容也僵在臉皮上,午餐四點半才吃完,
雖然即將出國度假,可是一點真實感也沒有,似乎應該想點這方面的事啊!
譬如西米露要託誰照顧、外幣要換多少,可是真的好累喔,頻道切換不過來了。



僅有一老一少,極小的部門,極繁瑣的待辦事項,
也許這就是上班族拖著命工作的樣版人生吧。再抱怨也只是這樣了。



莊大哥:『luna啊,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有那個權力,一定會跟妳說
     "休息一個禮拜去散散心吧!順便去總務組拿些零用錢去花花~"』



好美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