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回台南的時候,剛好跟老媽的朋友們聊到化妝技巧之類的話題,
嗯,我就這麼跟一群五六十歲的太太們聊開了,畢竟這話題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反正就聊到什麼化妝是條不歸路,一旦開始化,發現會變漂亮就天天都想化,
到最後連去巷口便利商店或倒個垃圾都想擦個粉底,可見病情嚴重.....

 

說到粉底,我的客戶吉米先生最近恰好朝貢Lola的明星商品,
據說這品牌台灣目前只在微風有櫃,不知道真的假的,
吉米雖然經常用些奇怪的事情來麻煩我(譬如打電話來問『開曼群島』的英文怎麼寫)
不過看在他經常送好東西來的份上,我會繼續當他的字典、翻譯機以及查號台-_-

 

今天要當闕先生的跟屁蟲,趁著這個可以到天母玩耍的機會,來試用一下新產品吧~

 

吉米朝貢的產品分別是Lola的無油光持久凝膠絲柔妝感飾底乳輕透水感粉底液
平常我化妝的重點就兩個,一是遮掉那些可惡的雀斑們,二是把內雙的眼睛變大,
可是如果要完美的遮掉雀斑,可能整個底妝打完會像帶了張面具,或者變成藝伎-_-
內雙的眼皮其實跟單眼皮沒什麼兩樣,沒動點手腳會感覺很泡,像水腫一樣,很糟。



◎由左至右是飾底乳、粉底液、凝膠◎ 




拍起來很有感覺吧,但後面那塊布其實是我的衣服XD
重新排序一下底妝的次序:絲柔妝感飾底乳→無油光持久凝膠→輕透水感粉底液


◎由左至右還是飾底乳、粉底液、凝膠◎
 



「無油光持久凝膠」....這名字光看就很令人動心!
無油光=底妝效果持久,意思是說,上面再加我需要的遮瑕產品就不需要經常補妝囉?
而且據說連眼皮上面都可以用,眼影比較不容易脫妝,嘖嘖,it sounds good!!

 

「輕透水感粉底液」,唉,「輕透」這兩個字太重要了,雖然化妝但還是希望皮膚能呼吸啊!
一般遮瑕能力好的粉底液,塗在臉上就像在粉刷牆壁一樣,什麼都看不到沒錯,但太厚重,
所謂「有一好無兩好」,我一直在想有沒有能兼具兩者優點的粉底液,看來這是個機會!

 

嘿嘿,效果還不錯耶!因為闕先生也在一旁走來走去忙著準備出門,回頭看到我,
緊張地問:『妳已經好了喔?怎麼那麼快?』其實我才剛打好底妝而已,嘻嘻嘻~



其實平常並沒有使用飾底乳的習慣,不過Lola這瓶讓我發現飾底乳的優點,
除了讓皮膚平滑,更容易上妝之外,還有緊實效果(唉,這對過了25歲的女人來說太重要了)

 

化完全妝之後,闕先生幫我拍了幾張照,ㄟ.....是趴在我家廁所門上拍的XD


 

從保養、化妝到整裝完畢出門,才花了半小時,去完大葉高島屋,又搭公車回忠孝SOGO,
然後走路到微風買居然是鹹的紅豆御荻,再搭公車回家,爬上四樓已經累得像狗一樣,
然後......發現........居然真的沒脫妝!!!!!

 

 

ㄎㄎ,Lola,算你行~
衝著讓我在室外待了四小時還不脫妝這點,往後你的愛用者就加我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