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4
你!就是你!剛才打電話來的那位觀眾,嚴重惹火小姐我,下次再打來一定會問候你老母!幹!
2007.07.13
十三號星期五



一如往昔的早晨,忙著製作樣片還有出帶的事情,然後電話響起......



腦殘:喂!(四聲ㄨㄟˋ,不是二聲ㄨㄟˊ)新聞部啊?
luna:不是,影音處(他媽的你打電話來是不會客氣一點喔,這麼大聲我又沒聾!)
腦殘:不是新聞部啊,妳哪裡?
luna:是你打電話來還問我哪裡!(小火氣,討厭沒禮貌的傢伙)
腦殘:喔,我要買高鐵試車的錄影帶啦!
luna:沒有錄影帶(都什麼時代了還錄影帶,專業用錄影帶你家裡是能看喔?)
腦殘:沒有錄影帶?你們沒有高鐵試車的錄影帶?
luna:你要高鐵試車的新聞畫面喔?那是我們記者自己去拍的,不是高鐵的錄影帶
   (好吧,假設這位觀眾一切都不懂好了,我修正一下自己的脾氣)
腦殘:喔,你們記者自己去拍的啊?那我要那個
luna:請問什麼用途(問了用途才能報價,我不是芒果亂報)
腦殘:我發明高鐵啊!
luna:什麼?(我聽錯還是記錯?高鐵是台灣人發明的?阿不就拍拍手,好厲害?)
腦殘:我發明高鐵啊,我這新竹高鐵研發中心
luna:是喔,那你把需要的新聞日期傳真給我(再唬爛嘛,你有本事發函過來我就拷給你)
腦殘:日期喔,什麼日期
luna:你需要的那則新聞的日期,上網查就有(看你什麼時候要去撞牆的日期啦)
腦殘:是喔,還要自己上網查喔,聯合報有嗎?
luna:上網查(回答字數越來越少表示小姐我越來越不耐煩)
腦殘:那妳幫我查
luna:我幫你查要收錢(看來是遇到精神有問題的,用收費逼他打退堂鼓好了)
腦殘:多少?看多少我給妳嘛!
luna:我根本不知道你要什麼東西怎麼幫你查!(拎老師咧,你真的很煩)
腦殘:妳就幫我查啊!
luna:我不想幫你查而且你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如果真的有需要就自己查完之後再告訴我,謝謝!
(咔)



我這工作太有趣了,還有發明高鐵的人會找上門哩~嘖嘖!-_-
昨天又看了〈女狼俱樂部〉,遇到態度不好或故意找碴的客人,
就用強力水柱對他狂噴或從頭上整桶整桶冰塊倒下,如果我也可以這樣,那應該很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