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把心裡的事跟朋友們分享,所謂的分享,大抵是指寫在網誌裡,
然而從開始寫網誌起,內容固然有部分白癡搞笑,但大多數還是灰色悲傷,
因為無法縱情放聲嘶吼,所以靜默書寫,以文字堆砌的方式進行無聲吶喊,
這樣的文章很有fu,但書寫的過程中,很痛,是心臟被插著劍、流著血的痛。



然而看著這篇文章的妳/你,或許記得我把高鐵和高義歸為同一類雜碎;
也或許妳/你記得我爸媽曾經要我去和一個在台南市環保局上班的親戚相親;
還有各種遊記:去了霞海拜城煌、去了峇里島、去了香港還參加該死的一日遊....



我快樂的寫著,同時也流著淚鍵入一個個字符;偷懶時會被催稿,最常被說文章太長;
最開心的是有人把我的網誌當作精神食糧,就這麼不知不覺過了兩年,時間過得真快!



最近生活中有了不同的改變,有別於以往一段段稱不上戀愛、破敗的感情,
我有一個很棒的男朋友,小杰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快樂,穩定我容易浮躁的情緒,
兩人之間相處難免需要磨合,熱戀的同時也面對著觀念的溝通與相互的適應調整,
我想透過網誌告訴每一個掛念我的朋友們,別擔心,現在的我每天都過得很好!



可是最近也一直被講文章內容太閃,點進來看之前要先戴墨鏡啥的,
雖然知道說者無意,只是這種話一人講一句,我就得聽個好幾十次,聽多了在心裡會發酵,
ㄟ,小姐我擔任去死去死團的團長這麼久,好不容易脫團,閃一下不行喔?
有人個性低調,而我某方面不太算這種個性,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很棒啊,為什麼不能閃?
不閃也可以啊,全部加上密碼,到時就會發現幾乎每一篇都加密,但是幹嘛這樣啊?
而且...嗯嗯....聽說這是我自己的網誌耶,理論上愛寫什麼就寫什麼,不爽的就別看嘛!



好啦,口氣是有點兇,不過就心裡發出的OS,沒有生氣或怪誰啦,生氣就不會寫這篇文章了~



老實說,現在真的沒什麼時間寫東西,要寫這麼長的文章,動輒耗時一兩個鐘頭,
上班偶爾偷空可以寫寫,不過還是會接個電話幹嘛的,思慮經常遭打斷,不喜歡這種感覺,
若遇到大忙碌狀態,下班回家都呈現虛脫狀態,休息都來不及更別說上網,
還有過完這個月之後,未來三年都得過著聚少離多的日子,我想把握每一刻相處的時間,
趁目前還能每天見面,爭取多些互相陪伴的機會,自然沒時間寫文章。



不過我還是會作些有道義的事。



為避免大家都瞎了,導致可魯嚴重缺貨、盲人按摩市場過於競爭、墨鏡業者趁勢哄抬價格,
以後文章若含閃光成分,標題會加個[★]符號,繼續閱讀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不喜勿入。
 
 

蔡箏箏說若在標題前面加註閃光,底下的回應大部分都會以幹字開頭,
這是無所謂啦,畢竟大家都PTT鄉民化了,只是我都已經先提醒了,能作的也只有這樣,
大家嘴上就稍微饒過我,給我一點寫文章的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