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老媽自發性地開始學習如何使用電腦後,就要求我們轉寄些有趣的信給她,
偶爾她會上網看點東西,我也會和她寫寫email,讓老媽練一下打字,
總比她一直玩zoo keeper玩到差點忘記煮飯或約她出去散步約不動來的好(我媽好宅-_-)



前幾天莊大哥轉來一封信,這種內容清新幽默,沒有色色思想的郵件,正適合轉寄給我媽,
為了怕老媽搞錯,以為這個衰神原PO是我,還在特地在標題加上Fw的字樣......



From:luna
To:我老媽
Sent:Friday, June 29, 2007 3:07 PM
Subject:Fw: 昨天買了一個西瓜


>昨天買了一個西瓜,皮不是一般的厚,
>我要去退,太離譜了~
 






過了一天,老媽回信了........




From:我老媽
To:luna
Sent:Saturday, June 30, 2007 5:33 PM
Subject:Re: Fw: 昨天買了一個西瓜


那是什麼西瓜沒見過,中間紅色只有一點點旁邊白色是大陸西瓜嗎,可以吃嗎,要小心。




*驚* 這個天兵果然搞錯!趕快解釋一下........(這西瓜是阿共仔的陰謀?




From:luna
To:我老媽
Sent:Monday, July 02, 2007 8:54 AM
Subject:Fw: 昨天買了一個西瓜


哈哈,那是網路上人家轉寄來的照片,不是我買的啦~
 
前幾天買了四分之一個西瓜,
想說叫水果店老闆先幫我去皮切大塊,我要吃的時候再切小塊,
放在冰箱冰起來,結果隔天要吃的時候就有臭臭的味道,壞掉了....
原來西瓜切開之後就要馬上吃掉.......




然後,這是今天早上收到的信......



From:我老媽
To:luna
Sent:Saturday, July 05, 2007 7:32 PM
Subject:Re: Fw: 昨天買了一個西瓜


買西瓜要注意,裡面不要軟的這樣很快壞,脆的用保鮮盒可放兩三天,買個盒子沒幾個錢。



呃.....................



**********



這故事告訴我們:
1、還好沒受到注音文或錯字的荼毒,老媽打字練得還不錯,
  她的內容我一字未改未修,而且還有標點符號,厲害厲害(但老媽是不是不會打問號?)


2、花了100多元只吃到那四分之一西瓜的三分之一,還真令人難過,
  不過花這100多不僅學到保存西瓜的知識,還學到老媽的叮嚀。


3、雖然我偶爾會亂買東西,活像個敗家女,但其實我的個性老媽最清楚,
  『買個盒子沒幾個錢』.....我的確是會覺得盒子不常用就不想花那個錢買的吝嗇傢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