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日本某神社的繪馬(FROM 珀的無名相簿)
說明:我弟去日本無意間看到的,果然有時下年輕人的調調。





標題:香吉與王老吉
說明:王老吉是我在上海超市買給香吉的罐裝涼茶,光看到品名就差點沒讓我笑個半死,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更適合送給香吉?





標題:孫大美的家(FROM 霸子的無名相簿,標題是他取的,不是我喔!)
說明:之前請霸子幫我拍的我家,就是那個上面有兩個凸起水塔建築的三樓,
   實在很難描述,超想畫在照片上,但不想破壞照片,不知道我家在哪的勉強想像一下~





標題:大團照(FROM 香吉的無名相簿/香吉的噗噗缸)
說明:紅豬大仔不合作的跑去水草堆躲起來,金黃色低就是王子啦,只有歪嘴跟一番會看鏡頭~~(by香吉)





標題:三聲無奈
說明:哈,這是大二超像男生的時代,剪了那髮型後我說自己很像「日本14歲國中小男生」,
   旁邊我親愛的室友詠婷於是決定自己是「台灣40歲菜市場歐巴桑」,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