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的是從這兩個國家寄明信片回台灣的郵資.......



DEAR LUNA:

日本風景還不賴,但是每天都在走路,有點匆忙,結果在日本比台北還忙錄!!
(註:蔡箏箏妳忙碌的碌還寫錯,去日本就變成日本人啦?給我寫個五遍訂正來!)
一個人去六本木探險很不賴,外國帥哥多到溢出來!哈^^@Japan by Lois 07'6.18



蔡箏箏和林千喵兩位小姐,我的午餐同事,趁著端午佳節到東京朝聖了一趟,
林千喵小姐主要去參加她最愛KAT-TUN的演唱會,這個人今年就去了東京兩次,命超好!
蔡箏箏小姐則是首度出國,只是首度出國就到六本木去流浪....嗯哼嗯哼~(挑眉)



端午連假開始前,我還在公司水深火熱,可是這兩位小姐已經準備搭機逍遙去,
還有人在blog寫了文章說要出發了之類的,不爽之餘我傳了個簡訊給箏箏:
【妳們倆可好了,手牽手出國玩耍...(中略)...如果在日本沒寄明信片給我的話,
 我會詛咒妳以後每次出國都迷路喔!】(蔡箏箏最害怕的就是一個人在異鄉街頭迷路XD)



今天收到明信片了(所以蔡箏箏妳可以放心,我不會下詛咒了XD)
而且這兩個小朋友很乖巧,禮物早在回國的隔天我就收到,
是在淺草買的東京鐵塔的鑰匙圈,一紅一藍,嗯.....呵呵,小妞們真貼心~



之所以會公布是因為蔡箏箏說她寫的時候已經很晚很累,根本不知道自己寫什麼,
而且千喵也沒看到,所以不僅原文照貼,還放大122%影印兩張放在她們桌上,這樣大家都知道啦~



**********以上是日本70,底下是韓國350**********



Dear Luna:

首先我要澄清,我還是愛妳的!否則我是不會給妳寫明信片!
在旅行團的行程底下可不比自己出去悠閒,某種程度算是滿"精美"的,
For example,照片上美麗的地方叫南怡島,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島上的樹十分美,
我們現在來是夏天,秋天就會變成如明信片上一般,
但我們也只在這待上一個小時而已,若是自己來,肯定捨不得一小時就離去的。

在這裡旅行是很棒的,好像大爺一樣,導遊領隊拍照小妹都有韓國女人的特質,
一直幫你招呼,添飯加菜,滿不賴的!不過自己來自助是不可能啦!因為全都是韓文,沒有英文。
有機會度蜜月可以來這!滿不賴的!     Oshin 2007.6.2



這是鰻魚在六月初和家人去韓國旅行的時候寄來的(話說這位先生隨後又立刻去了一趟北京-_-)
一般來說海外明信片一個禮拜就會到,本來想說會不會寄丟了,那就很可惜,所幸還是收到了~



鰻魚,這就是默契*拍*
我昨天在微風超市看到蒲燒鰻魚肝串(冷凍的),竟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