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討厭法輪功。
而且他們不畏強權,極力於國際媒體曝光抗議中國政府暴行的舉動還滿high的。
(姑且不論國際禮儀,去年胡錦濤和布希會面時,公開鬧場的女醫生就很熱血)

 

其實,我不討厭法輪功。
去北京的時候還跟老闆互嗆,看誰敢在天安門廣場大喊三聲「法輪大法好」。
(但我們都很孬,都不想被公安抓走,都想保住性命順利回台灣)

 

其實,我不討厭法輪功。
雖然我不太清楚他們到底是氣功團體(好像要練氣)還是宗教(有經書哩)?
(當我認為他們是氣功的時候,隨時會出現如折凳一般隱藏於民宅之內的學員企圖來洗腦)

 

其實,我不討厭法輪功。
只是身邊很多朋友都說家人「沈迷」於練功,但我覺得那只是一種選擇,一種生活態度。
(不就是打坐練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沒吵到我、沒逼我一起去,管你打坐坐多久)

 

其實,我不討厭法輪功。
即使進台視後,同事就送了本全新《轉法輪》要我讀,還規定不能斷章取義,必須循序閱讀。
(還真以為我會讀喔?那本書在上次搬家的時候,被我偷偷留在掀床底下的櫃子沒帶走)

 

其實,我不討厭法輪功。
儘管同事說功友自從練功後,遇到車子拋錨,在心裡默唸師父名諱,就會自動修好。
(這就是為什麼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必須隨身攜帶扳手的原因,這年頭生意太難做了!)

 

其實,我不討厭法輪功。我真的不討厭法輪功!

 

只要email信箱別再收到一大堆轉寄信,什麼大紀元、明慧網,害我一開信箱就得刪一大堆;
只要老闆義憤填膺大呼蘇家屯又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除都是被大陸迫害、
王永慶去廈門成立器官移植中心,那些器官來源不明一定都是從法輪功學員來的....
講這些東西的時候不要挑我很忙,耳朵要聽電話、頭腦要想事情、火氣很大的時候。

 

反對人權迫害的概念→很好
生活中無孔不入的滲透→不好
法輪功的學員真的很多,回台南改個牛仔褲、去香港出差也會遇到法輪功友,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想接觸的自然會去接觸。我應該有自由意識選擇如何思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