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err:沒要回來?
luna :買不到票,去了車站又回來
waterr:客運呢?
luna :大概有50萬人在排隊買票、候補以及等車,外星人要打過來了,大家在逃難
waterr:妳該不會行李帶著去車站 然後買不到票又提回來吧?
luna :對~除了行李還有兔子唷~
    我可是先到高鐵車站受了一堆氣然後走路到國道客運,結果都沒有票唷

waterr:以前在雪霸做實驗的時候 有一次遊客超多 
    我就在想是不是山下發生什麼事 怎麼大家都上來
luna :山下有事也不是往山上跑吧...
waterr:那山下淹水呢?
luna :山上會有土石流啊,山下不會莫名其妙淹水吧
waterr:哈哈 我愛講冷笑話 所以就不回來了喔 還是明天一大早?
luna :明天下午飛機,但是我還不知道怎麼回台北-_-
waterr:回台北喔......一樣坐飛機?
luna :飛機沒票啊
waterr:還好吧 我是覺得妳真想去某個地方 再怎麼懶惰也要逼自己出發
luna :開放訂票的時候我人在香港,一下就被搶光了
waterr:喔~~~真可怕
luna :我發現是那個大逃難的狀況時,打電話回家發脾氣,跟我媽說不要回家了
    然後跟朋友說我要炸掉高鐵車站,結果我朋友叫我趁早
waterr:我在高雄看到一對擠不上車的情侶,男的在給女的安慰的抱抱
luna :你知道高鐵那小姐是白癡
waterr:嗯嗯~?
luna :我去買的時候,排隊排了一會兒,她說沒有南下的票
    我問,所以現在所有票都沒有了嗎?
    她說她們沒有站票(OS:幹!我當然知道妳們沒有站票)我說妳們應該公告吧?
    她說有啊,然後指旁邊一張很不醒目,字形只有14PT,印得黑黑的圖塊
    我論那是告訴諸位父老兄弟咱們高鐵已經沒票賣之可能性
waterr:那不就一堆人抓狂?
luna :是一堆人慌張。在我後面的都還不知道沒票了,所以不會抓狂
waterr:哇哈哈
luna :那小姐還有點得意的說:我們昨天就沒票了(OS:拎老師咧)
waterr:真的嗎 妳沒穿鑿附會?人家搞不好講得很面無表情
luna :穿什麼鑿,她還微笑挑眉ㄟ
waterr:因為被訓練要笑臉迎人吧 搞不好她也有內心OS
luna :管她演什麼內心戲,總之服務員=演員,她沒有盡到一個女演員應盡的義務
waterr:然後....客運也一堆人?
luna :客運喔,統聯已經排隊排到外面了,我直接放棄,去抽和欣號碼牌
    想說和欣也舒服些,抽到681號,當時五點才叫到400出頭號
    等我買到票不就半夜12點?到台南剛好早上還可以喝碗牛肉湯再回家這樣?
waterr:一大早喝牛肉湯太補了
luna :唉呀你不懂啦,台南人是這樣的
waterr:喔喔
luna :總之,小姐我明天下午飛機
waterr:嗯嗯 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