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重病,我還是有上班族的生理時鐘。

 

昨天哪時候睡著的不知道,好像吃完睡前服用的小白藥就昏倒了,
比平常的起床時間略晚半小時,吃了兩片預先買好的紅豆土司+開水,
莊大哥怕我出意外,說今天不管要不要去上班都要打給他,
平常我進辦公室他都會在沙發上假寐,抓了一下時間,他也該醒了,
打電話過去報告,吃藥、看電視,Star Movie的危機四伏只看半小時我又昏迷。

 

中午十二點起床,午餐是水煮鮪魚+玉米粒+紅豆土司+開水+藥,
吃飯的時候莊大哥打電話來問候病情,嗯嗯,OKOK,還活著,
打電話叫豬珀下班後來看我的眼睛,不太確定右邊的隱形眼鏡到底還在不在裡面?
接下來看哪一台忘記了,上一期的壹週刊很難看,難看到睡著。

 

五點又醒來,馬英九被起訴的新聞已經被報到爆炸,
晚餐跟午餐一樣,非常沒創意,只是吃比較久,
因為身體很痛,吃一吃就得回去躺一下,然後看了詐欺獵人第一集。

 

其實現在打字超慢,身體也很重,鼻塞、喉嚨緊緊的,浮腫的情況還是有,
移動速度緩慢,偶爾來個踉蹌,理論上明天會繼續休息,希望老闆不要不准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