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與醫生會談,意外挖掘出在心中延續十五年,未完的葬禮。
已經很久不曾在診所哭泣,而這次,豆大的淚滴擦去之後,我會找個時間補完遺憾。



禮拜五晚上真的很開心,可是我腦袋不好,害怕有什麼異常情緒會在裡頭暗自發酵。



禮拜六休養日。什麼事都沒做,躺了一整天,睡到傍晚五點,兔子很乖不吵不鬧。



禮拜天和菲亞聊到關於死亡的話題。
她說著已發生的嘟嘟的事,我想到未發生但總有一天會發生的西米露的事,
摀住耳朵猛搖頭,在我崩潰之前,請她別再講下去。



**********



有一種即將肢離的感覺,有一種想依賴的感覺,雖然我不認為目前有誰能夠讓我依賴。
不要隨便關心我,我不要你們變成溺水者的浮木,而且我也不需要。



也許需要隱居一陣子,除了上班露面之外,隱居一陣子。反正我常幹這種事。
有意識進行腹式呼吸,我得靠肺泡中大量氣體交換以確定自己存在。



千萬別問『還好嗎?』這種鬼問題。真話是不好;假話是我很好,超好,好到不行。
如果忽略我的阻止還是想問,請自行在上面兩個選項中挑個滿意的答案。



孫小珀怎麼還不回來?我在等你陪我去看故宮大英展,雖然時間排一排應該也是年後。



********



呼ぶ声はいつだって

悲しみに変わるだけ

こんなにも醜い私を

こんなにも証明するだけ

でも必要として 

貴方が触れない私なら

無いのと同じだから

          鬼束千尋‧〈流星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