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我又在想妳了!討厭...」簡訊,發送。



For me,睡前五分鐘,不是可以享受愉快鑽進被窩的五分鐘,而是恐怖五分鐘,
躺在床上準備入眠,常常我會覺得哀傷,或者寂寞。
不想看電視,因為沒什麼好看;不想起床寫網誌,因為會耗費很多元氣,
所以,只有,手機。



對不起那些會在半夜接到我的電話或簡訊的人,對不起吵了你/妳,對不起。



**********



說不上來為什麼,每當在半夜突然想念菲亞的時候,總是同時想起他。
明明,可能和菲亞才剛在MSN上道晚安,甚至見了面才剛分開不久;
明明,他和菲亞一點關係也沒有。
為什麼,想起菲亞的時候,同時也會想起他?我搞不懂。



因為不想被當成個性黏膩的女人,對自己的最大控制,夜半想念,簡訊....
只能傳給她。
不能傳給他。



**********



其實上午心情還不錯,雖然上班前依然倦勤到想要死掉,想一睡不醒的那種死掉。
還好晨間習慣(刷牙後立刻打開電視看MTV台)救了我,發現一首很奇妙的歌,超好笑~
進辦公室後馬上查了資料,也準備把這首有趣的歌分享給大家,文章都寫好一半了呢!
但是我也忘記怎麼又再度down了,總之吃午飯的時候我還是有努力講笑話,不好笑的笑話。



來不及瞇一下午休就結束了,去一下洗手間,然後就不小心哭出來了,算是...發洩吧。OK了。



**********



不要說我情緒化,不要說我個性太敏感,不要給我打分數,Don't judge me.
除非你有辦法瞭解那些我必須獨自面對的一切,但是,沒有人可以,除了我自己。



患得患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