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那希望的燈火 來自黑暗世界的我
 我是騎士藍斯洛 Fight on the storm
 等待白晝 為我照亮出口 尋找解脫 離開這圓桌

                     ~sowhat‧〈Is anybody out there〉




sowhat六週年紀念演唱會,位於地下室的The Wall擠進百餘名觀眾,
酒精、菸霧、音樂震天價響,自然是音樂表演場的面貌。




*愚人節的流星 降落在你我心裡留下相同烙印
 愚人節的流星 閃耀之後是否化為空虛
 愚人節的流星 告訴我 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擁有魔力

                     ~sowhat‧〈愚人節的流星〉




儘管相熟多時,私底下依然可以感受到邱龜的靦覥害羞,
這次重回The Wall,再度欣賞他的演出,舞台上散發出的光芒與自信愈益成熟,
『謝謝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六年來陪伴我們的歌迷和朋友,你們讓我們很幸福!』
話畢轉身,飲起啤酒一瓶,掩飾即將奪眶而出激昂的熱淚,
嘿,其實你們才讓舞台下的我們很幸福 :)




*你的天堂 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帶著所有忐忑的心 去尋找最美麗的夢想
 你的天堂 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是我的船 得穿越無私的海洋

                     ~sowhat‧〈你的天堂〉




在台灣,玩樂團必須憑藉美好的夢想,當夢想與現實抵觸,許多人不得不低頭,
六年了,很難得也很辛苦,聽著邱龜講述團員種種事蹟,彷彿也一起認識了這麼久,
面臨家庭、學業、兵役、經濟...各方面的阻礙,樂手更迭來來去去,
(團員越找越帥,你們想變成帥哥團是不是?啊....這不是重點 XD)
他們還是堅持下去,這樣的邱龜、這樣的sowhat,令人心疼又值得驕傲!




*就是這一種感覺 給了無名指一個圓圈
 愛了的這種感覺 是妳給了我的滋味

                     ~sowhat‧〈愛了〉




邱龜,不管會不會有下一個六年,anyway,我們挺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