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一大塊紅紅的東西也太誇張了,好像跟版型設計者那邊的連結有關係。


※2007/02/11修改:
我應該不會換版型了,找到一個適合的就不想隨便換了。
如果不想看到大紅布,請將
這張圖片儲存到電腦裡,問題可能就解決。
(還真是互動式網頁啊.....orz.....)
如果跟紅布培養出感情或覺得喜氣洋洋想繼續掛著,我是不會太反對....

土法煉鋼是目前所知的唯一解,但好像又時好時壞,
我是看過成功的時候啦(拜託CSS大神阿邦有空來救我!)



完全不想掛一塊扛棒在那邊(上面還寫「妙手回春」那類的...)

所以我決定來個大挑戰。

在搞定之前都不要寫新文章,既變態又無意義的挑戰。

唉唷,我只是想說那塊紅匾額很醜而已。

這篇不分類,等OK了或我不想挑戰了就刪掉。



還真是沒意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