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17:30 on the phone


luna:(躺在床上)hmm....喂?媽喔?
老媽:嗯,對啊。
luna:(撒嬌)媽....都沒人叫我啦,害我睡到現在.....
老媽:妳是說從昨天晚上睡到剛剛?
luna:對啊,17個小時。
老媽:妳會不會太好命?
luna:我平常上班很辛苦耶....
老媽:哈哈,那晚上不就做賊?(she means 晚上會睡不著)
luna:不會啊,照睡~
老媽:好啦,趕快起來刷牙,都沒吃東西吧?
luna:嘻嘻,對,那我去刷牙了,掰掰~



基本上,我媽對於她有一個隨時會進入半冬眠狀態的女兒已經習以為常,
反正這又不是單次睡眠時間的最高紀錄,所以她沒什麼太驚訝的感覺。
難得的週末,沒安排什麼活動,手機很合作沒哇拉哇拉亂吵(這是重點),
西米露很乖沒吵鬧(雖然毛多,他應該也覺得天氣滿冷,縮在照燈下認真地取暖)
綜合上述的天時地利人和,造就一次perfect,哈哈,真是太棒了!



其實醒來時看外面天色昏暗,時鐘指五點多,還以為是早上,
but....不對啊,睡眠中曾經張開眼睛看一下,有看到天光耶,
而且外面有車聲,該不會是傍晚五點....?哇!還真的咧!
發現自己足足睡了十七小時,在被窩裡翻了個身,
突然想到我愛的人們都在的那個夢,滿足又得意的偷笑了一下...



後來還發生了一些小事,延續17小時的幸福:
1、出去買晚餐,發現自己已經適應這個冬天的低溫(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2、雖然家裡熱水always不夠熱,但洗澡的時候不再冷得發抖
3、打開電視剛好來得及看獵男鬥陣秀(美國男模選秀節目)最後一集
4、西米露自動跑過來撒嬌,之後還卯起來展露最可愛的一面



睡飽了,很開心;沒生病,很開心;醒來還記得那個快樂的夢,很開心!
我應該可以不靠電暖爐度過這個冬天!



感謝自己讓自己擁有這麼快樂的一天,即使啥事也沒作~
(等一下打算繼續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