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員工餐廳外帶便當,也幫莊大哥帶了一份,
回來時,辦公室剛好在看午間新聞,
標題:『營養午餐有鼠骸 衛生局突檢』。



luna:莊大哥,您的便當。
boss:(大喊,手指便當)這裡面有沒有老鼠?!沒有老鼠我不吃!
luna:你要老鼠是吧?昨天我在公司後面巷子有看到一隻,你要的話我去撿。
boss:妳說餐車旁邊嗎?昨天我也有看到!
luna:不是,在公司後巷啦,你確定是同一隻?你有問名字嗎?
boss:喔對,是後面巷子,壓得扁扁的,應該是同一隻啦,我沒看他的識別證...



下午,客戶來剪搭配家用伴唱帶的畫面,剪接師拿出list,今天要處理的是....

「老鼠愛大米」.....

因為盯剪的關係,所以我聽了兩小時斷斷續續的「老鼠愛大米」(而且還不是原唱),
看了兩小時剛出道許紹洋、陳怡蓉生澀不自然的演技(幸虧飾幼年的小童星演得好),
雖然是芭樂戲配芭樂歌,劇情也和原MV完全不同,不過有幾個點還滿觸動人心,
以伴唱帶的水準來說算不錯了,畢竟不是MV,標準就別訂那麼高了,嗯,老鼠愛大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