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暱稱:「只不過換了髮型,怎麼大家都不認得?」我說的太誇張嗎?



早上在公司電梯口就遇到同部門的同事箏箏,她盯著我看,往她的方向直直走去,
進了刷卡柵欄,她還是盯著,沒有打招呼或是笑容,
直至站到身邊問她:「幹嘛不跟我打招呼?」她還是一副無法形容的表情。
想說是整個造型太糟還是怎樣,心裡有點小緊張。



正當脫口詢問是否不好看的當下,同一時間箏箏彷彿甦醒過來...

『好正喔!』
『好像洋娃娃喔!』

YES!超爽的吧我!可是還是要擺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沒有啦~」真假仙...



走進辦公室,莊大哥也一副不認得的模樣,好像我走錯辦公室,
過了半晌才問:『妳去改變造型啊?』好吧,莊大哥應該又是慣性禮拜一凌晨沒睡好。
Then,處長提著水壺經過,在辦公室門口往內望停頓了一下(我們和處長在不同辦公室),
後來在走廊遇到,處長:『喔,原來是妳喔,我想說是誰在妳的位子上!』



接下來還有其他部門的同事,幾乎都是我得先打招呼,然後他們頓了幾秒才會回神,
有的以為我是新進員工,有的甚至完全忘記我之前的髮型(是長直髮,OK?)
更誇張的是幾乎每天都在VTR打照面的大哥,居然一臉陌生問我是那個部門?



總之一整天都在這種情況中,晚上慶功宴遇到上海、北京都一起出差,
電視節又多有接觸,算是很熟的行銷事業處副處長,在我離開前笑著說:
『luna,妳燙個頭髮,全公司十個有九個認不出妳,』
『剛才看到莊大哥想說妳怎麼沒來,莊大哥旁邊那個女生又是誰?』
『我看了三次,一直到第三次才認出來....』



原以為副處長的話算是今天這事件的總結,結果連阿邦也差點認不出來是怎樣?
還說什麼要不是知道那一排房子走下樓的就只有我,可能還要耍帥一下
(不小心洩了阿邦的底...詳見〈Luna姊姊的新髮型〉
Anyway,只是換了髮型,只是今天偶然走了洋娃娃路線,我沒有整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