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寫不出來,這樣是不行的.....


生活,無法交代,這樣是不行的.....




insane:
哪裡有什麼行不行!想那麼多幹什麼!
文章寫不出來就停啊!妳又不靠這個吃飯!
生活只要對得起自己,用盡辦法好好過日子就對了!
我實在搞不懂妳又斷了哪一條腦神經還是怎樣!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幹嘛不睡覺!好自為之吧妳!




**********



自勉
自我反省
自我厭惡
自責
(repeat)



決定停下《肅清之門》改從《Isola》開始看,雖然我知道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