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講一個小故事,講這故事前還有前情提要,
說不定前情提要會比故事本身還長....


【前情提要】


米婷是我的大學室友,熱血沸騰的獅子座女生(?),
今年八月暫停補習班老師的工作,到美國念語言學校,預計十二月回來;
豬皮是我大學認識的男生,詳見talk with 有時差的豬皮
去年到紐約唸研究所,預計明年春天拿到學位,我們三個都是台南人。


米婷在大二的時候從BBS認識了豬皮,那年我們都很愛學生樂團,
豬皮的band叫極光,大家第一次見面就是我陪米婷去聽豬皮他們的發表會。


Anyway,總之大家認識了,米婷本來就和我交情很好,我回台南幾乎都會找她,
那時米婷和豬皮沒繼續熟下去,我和他有一陣子反而常出去或講電話,
從學校畢業後,開始工作、豬皮繼續當他的大學生,斷斷續續還會聊個兩句,
這四、五年之間,豬皮和米婷沒有直接的聯絡,目前狀況就是這樣。

 

【故事本文】


話說昨天我突然想到米婷和豬皮都在紐約,便告訴豬皮這個消息,
豬皮主動要我把他的手機號碼告訴米婷,說有機會可以吃個飯,
我寫了email給米婷,轉述豬皮的話,今天早上米婷告訴我她CALL了豬皮,
(後來才知道米婷是在匹茲堡,不是紐約,而豬皮是在N.Y.沒錯)
聊了一下她問我豬皮的MSN,因為她吃完泡麵就把紙條一起給丟掉了,
嗯,完全就是米婷的作風,於是我就給了,米婷道謝後我們就各自去忙。


稍後豬皮剛好因為做惡夢醒來,也在MSN上告訴我,他和米婷取得聯繫了,
聊了一下他大少爺哪時要回台灣找我吃飯之類的,他決定繼續回去睡,
最後他告訴我,謝謝我把他的電話告訴米婷。


故事就這麼簡單,到這邊結束。

 

【研究與討論】


這故事有什麼涵義?不就很一般的故事嗎?有什麼好特別拿出來講的?
對我來說,具有很重大的意義。


噓,我自己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