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MSN的小暱稱掛上「我畢業了」四個小字,
大部分的人沒問,有問的我據實以告,
在這裡沒有人問,當然我也不會講。





那種感覺,就像貪戀美好的外觀而留下用罄的香水瓶,
哪天不小心打破了,也只剩下一些碎玻璃,
剩餘最珍貴、唯一可珍惜的部分消失。





優雅的空香水瓶與無殘值的碎玻璃之間,
僅存在一個「掉落」的動作,破了,就什麼都不是,
所以我畢業了。





失去固然可惜,但留下也沒有意義。
我的決定會是對的。










ZAYIN—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