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和很久不見的香吉、小卿、阿邦、安吉吃完離家很近的牛老大,
其實可以邀請大家到家裡坐坐休息一下再散,只是出了一點小狀況,
寒舍的廁所自前一天我把西米露的臭臭及紙砂沖到馬桶裡後,
因為這次的量有點多,它就.....塞住了!!!!!
(好吧,我早就料到這一天總會來臨,只是來得有點快-_-)

 

相信有經驗的家庭主婦(夫)都會知道,
馬桶塞住需要兩個必備道具,一是吸把、二是通樂,
使用方式為倒入半罐→靜置→加大量熱水→用吸把,
如果還是沒通,依照上面的步驟重複兩到三次。

 

嗯,很簡單啊,對不對,而且以前住木柵的時候就自己try過了,
把東西準備好就開始動手,想說一下子就會解決這道難題,
白通樂1/4瓶下去後,過了一個多小時去沖、吸,按下把手,
嘩啦~水差點滿出來,無效,我就決定去睡覺,隔日再戰。

 

禮拜六醒來發現居然是下午四點半,隔了一夜水退得差不多,又倒半瓶,
這次想說放久一點,出去買便當回家看校園瘋神榜,還打電話問媽正確通馬桶方式,
想到就去捅個兩下,稍晚邊寫BLOG邊等,中間還喝酒、聊MSN以及哭一下,
然後繼續沖水、通馬桶,繼續回來哭(→這是在搞笑吧!)

 

弄到三更半夜還是沒有好消息傳來,暱稱掛上「西米露害我馬桶塞住」,
小麥問是西米露掉進去嗎?唉,如果是他掉進去,撈起來晾乾就好,還比較省事,
安吉分享她的塞馬桶經驗,她說馬桶塞住就會覺得很煩、心情不好,也是啦....

 

禮拜天中午打電話跟姐complain我的倒楣經過,
馬桶只積水,沒有西米露的便便,她堅持我應該去買一條長水管伸到裡面去,
雖然半信半疑,不過既然她這麼堅持,我就弄到一條水管,結果當然沒用!
後來不得不再去買通樂,這次買的是必殺武器—紅通樂,依照上面步驟循環,
反正就是這樣嘛,喝個飲料,通兩下,看個電視,通兩下,玩玩兔子,通兩下,
下午遇到waterr,遇到雖事當然不免要講一下....

 

luna :唉唷,快煩死了啦,我家馬桶被西米露的便便塞住,用了兩罐通樂還沒好
waterr:你有那個嗎?在抽馬桶的那個工具~
luna :有啊,臂肌都練出來了吧我想,我就一直重複沖水、用吸把這些行為
waterr:哈!應該不是重複吧?降子只是把塞住的地方上下來回移動而已,
    覺得應該是要一直吸..................

 

一言驚醒夢中人!原來如此!當下先把他丟著,去廁所努力了一下.....






哇!!哇哇哇!!我出運了!!!馬桶通了!!!



第一時間先打電話給廖安吉,兩個人一起歡呼,然後跟waterr報告好消息~
把丟了一地的工具稍事整理之後,我重新獲得一個有薰衣草香味的廁所~

 

waterr:看來人不可以太貪心
luna :對啊,本來想省事,結果更麻煩,這故事告訴我們:欲速則不達
waterr:貪心的小孩手卡在糖罐,貪心的野狼肚子太撐被剖肚,貪心的luna沒馬桶可用
luna :哇咧,你會不會太文思泉湧XD

 

八月二十七日下午三點五十分,我靠自己的力量把馬桶弄通了~

 

 

**********

 

waterr:嗯~?說到這個,那妳這兩天怎麼辦??

 

傻小子,你真的以為我會寫在這裡嗎?不可能啦,哈哈哈~(打死我都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