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起床後才到果粒貓家開心的吃泡麵、看電視聊天,
回家不久又經過一次激烈的翻騰,像禮拜五晚上一樣,哭到發抖....



決定服下藍色五角型的藥片,不是感冒藥,卻是現在最需要的,
我知道藥物只是暫時的支撐,我知道會有副作用,我知道只能靠意志力。



『妳只是因為症狀發作』
『要逼自己不要繼續做某些事情』
『雖然沈溺在悲傷中會讓妳在某種程度上得到滿足』
『可是,妳必須要強迫自己完全都不要再想起他』



其實很怕自己之外的人看到這篇文章,可是又不得不寫,
有很多存在於我生活中的人,知道你們會看到,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們...



很理智的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是規束還是壓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唯一可以放心的是我絕對不會自殺,我不想讓爸媽難過。
第一次覺得人生竟是如此漫長。



該去掛號嗎?我只是心情不好,沒有病,但為何吃藥?



藥效發作了,淚水停止了。




































我明白有很多比小情小愛更值得關注,但每個人關注的焦點不同,
就我而言,感情順利、內心踏實,世界末日都無所懼怕。



難過的部分並非感情受創,那是一種失去心靈支柱的感覺,
每天回到家後,趕快把事情做完,等電話,互道晚安後熄燈睡覺,
奇妙吧?僅是這樣就足以讓我抵擋生活、工作上所有的壓力與不順遂。
(所以菲亞,那天我真的只想聽到聲音)
但我失去了,原本規律的生活作息全亂了。



這兩天一直在想,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之後,有可能回到從前嗎?
(彷彿看到螢幕前的你們搖頭嘆氣,要不就是菲亞大罵:『孫魯娜,妳白癡喔!』)



我知道,我都知道,就是因為知道才會有這樣的狀況,
還是重複著同樣的一句話,我相信他不是壞人,他有自己的想法,
抽離誤放感情的部分,他的確是一個很聊得來的朋友,這正是我何以如此的緣故。



那些教條、理論、規範什麼的就別放在我身上了,該懂的我都懂,
想著很多事情,想著的那些事情,總有一天會實現,我要這樣懷抱希望,
這就是為何我們生而為人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