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頭蛇尾嗎?



最後幾天,除了累掛倒在床上,要不就是寫不出什麼來,因此一片空白。



電視節結束,當晚和香港客戶吃飯,然後和行銷處的同事約好到後海的BAR,
飯局結束是晚上九點多,客戶吳先生和莊大哥不放心我一個人過去,
兩位加起來超過130歲,執意送我到荷花市場,過了荷花市場就是上百家BAR,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和太多人去夜店玩,而且這些人都只是剛認識不到三天,
如果只和一兩個朋友去聽聽歌,不是很好嗎?



紅酒、Long Island Iced Tea、黑色Davidoff、珍珠紙濾嘴Cartier、ciger....
看起來玩得開心,是不願影響其他人的興致,不習慣也不喜歡這樣social的場合,
撐不住的時候露出疲態,還是被眼尖的人看穿:『luna,妳這樣不行喔!要去玩啊!』
笑了笑,搖頭。



第一天在香港機場,道別後獨自前往陌生的北京;
第八天在香港機場,道別後獨自回到熟悉的台灣。



抵達不同的國家,擁有不同的見聞,一張地圖、一雙腿,開口問路,
沒有旅行團的束縛,有風險卻自由。



三年前在日本許諾下個造訪的城市希望是上海,今年六月實現了,
可以再進行下一個期盼嗎?
希望不久的將來,離開台灣的冬天,我想擁抱懸念已久的澳洲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