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每個月收到通話明細清單的時候,進行一次小小的帳單分析.....



**********



「小杰,說實話你真是個善解人意的男生,而且還能體諒我的不安,真開心認識你!」
這是我們之間,第33號簡訊,發送於:03:17:29 2007.05.12



在傳了第69封簡訊之後,我們見面,當時才講過2通電話。



「醫生要我幫他稱讚你,你是我跟他說過的男生中,目前最OK的一個。
 他說我們會很辛苦,我的回答是我想努力。獲得醫生的認可真踏實!」
這是我們之間,第123號簡訊,發送於:17:56:53 2007.05.24



**********



整個五月,我們傳了125封簡訊,講了19通電話,在五月份的帳單裡佔有60.88%,
毫無疑問榮登冠軍寶座,硬生生擠下always霸佔第一名的我媽。



可是....媽媽也不是第二名.....
才想說奇怪,最近怎麼老抱怨我沒打電話回家?以前她總是第一名ㄟ,我哪裡沒打!
原來...這個月$1,325的帳單裡,打給她才花了$0.7,連百分比都算不出來....orz



第二名是程咬金,每天都見面,平常根本不用電話聯絡的蔡箏箏小姐,
其實才傳了3封簡訊,講了1通電話,就花掉我$92.5,帳單佔有率是6.98%(這究竟是為什麼?!)



第三名是nine。就別抱怨妳不曾突破第三名了,第一、二名每個月都在改變,妳可是穩居第三!
然後是何菲亞。該死的台灣大哥大,為什麼妳要用台灣大哥大,打過去超貴,傳簡訊又好懶....
第五名是鰻魚。可是佔有率已經降至3.3%了。這還是網內互打+F2群組熱線的結果^^a



以上就是五月份的帳單分析,這故事告訴我們:一分錢一滴汗,我應該會趕快去辦亞太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