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找了親藍媒體TVBS記者對「泛藍卿」的專訪,所以這篇可以算是......中立吧?


**********


〈獨家〉言詞前後不一 郭冠英:政治出櫃
更新日期:2009/03/24 12:43 范琪斐 


新聞局以蓄意欺瞞及行為嚴重失當等理由,將郭冠英免職,為什麼一開始不承認自己是范蘭欽後來又公開承認的郭冠英,在接受TVBS專訪時坦承,他當初的確是說謊,但他說這是為了伸張言論自由的權力不得不為,他舉當年江南案,他偷偷將政府機密文件交江南家屬去打官司,在當時是背叛政府的行為,但時代改變之後,證明他是對的。

(luna小評:以前對不代表現在也會對,不過沒差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你知不知恥啊!)

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江南案,我是在江南案的時候,是第一線的紐約的新聞官,我所做的事情全都是在,把我們的政府的一些資料訊息,全部告訴江南家屬,我等於是背叛政府,後來安全局查出來了,把這個所有的資料移給了新聞局,新聞局後來覺得,那個是威權的時代,第一個政府殺了一個人,實在是很不對,郭冠英做這個事情,雖然在在行政倫理上,他是違反了這個政府的倫理、公務員的倫理,但是整個在國家,整個高的道德水準,他其實是愛國的,他是為國家好的。」

(luna小評:愛國愛國,到底是在愛哪一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對面,這位先生你錯很大!)

但當初不認,後來為何又認了?郭冠英說他這叫政治出櫃。郭冠英:「這件事情發生以後,對我唯一的不同就是,我被逼出來以真名來愛國,而不是像過去的20年,我是隱名埋姓的在愛國,所以就是這麼樣的不同,至於被逼出來真名的愛國,就像政治出櫃,會不會得使我得到更大的利益,還是得到更大的危險,我都不能預測。」

(luna小評:人渣就人渣,出什麼櫃?明明就是自我膨脹得太大,把櫃子撐炸了!誰逼你了!)

雖是被迫出櫃,但郭冠英形容這是國家的恩典。郭冠英:「對我來講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我認為說我這樣的損失一點這樣的退休金,或損失一些這樣的職位,可以為我們國家做到那麼大的一個好處,也可能給我個人帶來很大的名聲,我的生活真的很大,我這可以說是國家對我的恩典,最後可以說是我作為一個堅持作一個中國人的回報,我不怪任何人,我非常滿意。」

(luna小評:你說的話是事實嗎?你寫的文是真相嗎?自我感覺未免也太良好,而且還好過頭了吧?)

至於郭冠英將來人生最大的心願。郭冠英:「生活就是統一後在中國台灣省,過一個安穩的生活,我餘生就是就好好在台灣生活,希望將來三通以後,那個國際大油輪也可以到台灣,我就坐著坐著到基隆港,最後繞了一圈就可以到紐約,到溫哥華到多倫多來,那就是最好的生活了。」

(luna小評:好個高貴的外省人咧!我們台巴子不是每個都搭得起油輪,都有能力環遊世界啊!)

TVBS記者范琪斐:「至於郭冠英口中那一點點的退休金,根據新聞局內部人員的估算,由於郭冠英在新聞局已經服務29年,他的退休金應該可以達近500萬台幣。」

(luna小評:500萬台幣=一點點退休金?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輩子都存不到的錢...)


原文連結


luna總評:...................................................(不屑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